第十一届“浙商女杰”揭晓,创业进入她时代

电商在线
2024-04-27 11:52
730
毛主席说过,妇女能顶半边天。古代女性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她们对生活充溢热情,用温顺呵护家庭,用魅力均衡世界。她们向世界展示出张弛有度的指导才干、积极进取的商业魅力和探究将来的有限热情,向世界收回她·时代的强音。? 1月3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女企业家盛会——以“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浙商女杰创新引领宣传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2017年度浙商女杰榜单正式揭

毛主席说过,妇女能顶半边天。古代女性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她们对生活充溢热情,用温顺呵护家庭,用魅力均衡世界。她们向世界展示出张弛有度的指导才干、积极进取的商业魅力和探究将来的有限热情,向世界收回她·时代的强音。?

微信图片_20180103213301.jpg

1月3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女企业家盛会——以“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浙商女杰创新引领宣传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2017年度浙商女杰榜单正式揭晓,夏赛丽等46位女企业家辨别荣获浙商女杰·杰出成就奖、年度人物奖、行业领军奖、跨国模范奖、创业先锋奖。??

新一届“浙商女杰”全新亮相?

浙商女杰创新引领宣传活动由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工商联指点,省民营企业开展结合会、省集体休息者协会、省区域经济开展促进会、省市场协会、市场导报社等结合主办,往年曾经是第十一届。?

微信图片_20180103213304.jpg

十一年来,“浙商女杰”创新引领宣传活举措为浙江经济界一项倍受注目的年度盛事,对推进全省创业、创新、创富,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遭到女企业家的普遍关注。

往年的创新引领宣传活动,从报名到终评,活动一共阅历了三个阶段:

第一是报名初审阶段。由各地协会引荐或女企业家报名,再由组委会依据各地报送的引荐材料,停止挑选和考察,初选出候选人。

第二是公示调查阶段。将候选人的创业事迹等推选材料在报刊和网站上公示,同时派出调查调查小组深化企业实地采访,写出详细的调查报告。

第三是专家终评阶段。经过层层挑选,严厉考核,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停止综合审定,最初决出2017年度“浙商女杰”名单:?

微信图片_20180103213309.jpg

赛丽正宏集团总裁夏赛丽取得“浙商女杰·杰出成就奖”;?

胜达集团总裁方聪艺、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无限公司总裁王玲娟、杭州浙信实业无限公司总经理毛秋贵、浙江苏嘉医疗器械股份无限公司董事长鲍忆、杭州康韵生物科技股份无限公司董事长金建英、台州八达阀门无限公司董事长丁菊莲、杭州国芳投资无限公司总经理蒋玉宇、浙江奥奇食品无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静、浙江伴宇实业股份无限公司总经理钱照芳、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无限公司董事长吴佳取得“浙商女杰·年度人物”奖;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无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副总裁姜瑾华、苏州鲁徒弟家具董事长胡惠萍等10位女企业家荣获“浙商女杰·行业领军”奖;?

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无限公司董事长应儿、浙江丰宁钢铁无限公司总经理傅卫东等10位女企业家荣获“浙商女杰·跨国模范”奖;?

浙江喜盈天农业开发无限公司总经理潘海燕、浙江友际商业管理无限公司董事长茅燕萍等15位女企业家荣获“浙商女杰·创业先锋”奖。?

四大特征:国际化、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

在“群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浙江女性创业者猛进如潮,独领风骚。依据省工商局的最新统计,截至2017年11月底,全省共有各类市场主体588.16万户,其中由女性兴办的市场主体达170.52万户,占29%,比2016年新增22.19万户。新一届浙商女杰就是这170万女性创业者中的佼佼者。?

这一届“浙商女杰”在前10届的根底上,出现了国际化、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的开展特点,是名副其实的跨国模范、行业领军和创业先锋,成为推进浙江经济高质量开展的生力军。

——国际化。跳出浙江,走出国门,以更好天时用全球的资源和市场,是不少浙商女杰的优选。

吴佳率领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无限公司团队原创的《天眼》、《魔幻仙踪》、《乐比悠悠》等多部动画片,出口五大洲92个国度和地域,曾延续5年动画出口量稳居全国第一。

应儿率领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无限公司成为越野车入门级的全球抢先制造商,产品涵盖越野车、ATV、电动自行车,业务扩展到欧美、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南非等二十多个国度和地域。王玲娟率领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无限公司,将木门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70多个国度。?

——规模化。大多浙商女杰辞别创业初期的的低小散,不时开展壮大,向规模化方向开展。方聪艺率领胜达集团屡次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大企业大集团竞争力500强、国度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吴佳率领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无限公司成为国度文明出口重点企业、国度重点动漫企业(浙江省独一一家)、国度文明产业示范基地。钱照芳率领浙江伴宇实业股份无限公司扩展出口,销售总值打破6亿元大关,成为平湖市服装行业的佼佼者。?

——品牌化。从无牌到贴牌,从贴牌到创牌,浙商女杰在品牌化路途上高歌猛进,行之有效。方聪艺率领胜达集团取得“胜达”和“双灯”两个中国著名商标,产品荣获多个国际创新奖。杭州长根堂医疗投资管理无限公司总裁王琼作为父亲王长根首创的结石症西医医治法——“长根排石法”的独一传人,全程参与针对结石症医治的国药准字号“金钱胆通口服液”的研发,与浙江大学成立“浙江大学—王长根古代中药创制研讨中心”,将长根堂打形成全国西医医治结石症的第一品牌。

杭州潮童星文明创意无限公司董事长赵夏研发的美育教育体系,成为儿童形体、礼仪课程的行业规范及风向标,开辟全新的儿童时髦产业帝国。浙江喜盈天农业开发无限公司总经理潘海燕坚持七年如一日,将“喜盈天”红心猕猴桃打形成著名农业品牌,先后取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无公害农产品”证书、浙江名牌农产品证书,成为绍兴市独一经过农业部绿色认证的猕猴桃企业,2015年、2016年延续两年取得浙江省农业博览会金奖。?

——科技化。树立科研部门,引进科技人才,加大科技投入,向科技要效益,成方浙商女杰的共识。方聪艺率领胜达集团树立一个国度级技术中心、三个省级技术中心和一个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讨中心。

鲍忆率领国度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苏嘉医疗器械股份无限公司成立新产品研发中心,先后研发“产后聚血器”、“一次性运用麻醉包”、“一次性运用中心静脉穿刺包”、“一次性运用电子镇痛泵”等一系列麻醉新产品,目前已拥有国度创造、适用新型专利40多个。姜瑾华率领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无限公司步入智能化消费的2.0版,比省政府提出的“机器换人”举措早了一年,成为该行业的“隐形冠军”。

夏赛丽兴办的赛丽正宏集团先后投资开发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水能等多个新动力项目,合计装机容量10万千瓦,新动力板块曾经成为旗下的主导业务板块。?

微信图片_20180103213306.jpg

浙江省工商局副局长方金土在宣传活动现场的致辞中指出,浙商女杰是广阔浙商的出色代表。她们勇立潮头,充沛表现了企业家肉体;爱岗敬业,充沛表现了劳模肉体;锦上添花,充沛表现了工匠肉体。在浙商女杰身上,充沛表现了新“浙商肉体”:坚定不移的创业肉体、敢为人先的创新肉体、兴业报国的担当肉体、开缩小气的协作肉体、诚信违法的法治肉体、追求杰出的斗争肉体。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