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发布新品,与钢铁侠的AI助手同名,换个范畴能否东山再起?

品途商业评论
2024-04-27 06:12
88
品途商业评论讯 北京工夫1月15日,在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黑莓公司首席执行官程守宗(John Chen)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Jarvis,这次并不是手机,而是汽车平安产品。2017年,自动驾驶范畴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在全自动无人驾驶到来之前,汽车平安这一成绩显然急需惹起足够的注重,由于若黑客攻击自动驾驶汽车,或将带来极为严重的结果。黑莓这家以通讯平安起家的公司看到了本身的优势和

品途商业评论讯 北京工夫1月15日,在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黑莓公司首席执行官程守宗(John Chen)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Jarvis,这次并不是手机,而是汽车平安产品。

2017年,自动驾驶范畴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在全自动无人驾驶到来之前,汽车平安这一成绩显然急需惹起足够的注重,由于若黑客攻击自动驾驶汽车,或将带来极为严重的结果。黑莓这家以通讯平安起家的公司看到了本身的优势和市场时机契合的范畴,顺势推出了一款针对汽车平安的产品。

黑莓Jarvis是一项针对汽车网络平安打造的云效劳,经过和车厂协作,Jarvis可以扫描任何能够进入新车的软件,并监测其中的破绽和平安隐患。据程守宗引见,Jarvis可依据OEM以及整个软件供给链需求停止定制,汽车厂商选择Jarvis后,经过在线拜访的方式可以随时运用效劳,扫描之后,Jarvis可以经过网络反应扫描后果,并给出留意事项和建议。

由于新时代汽车中,越来越多效劳接入第三方资源,软件由第三方供给商编写,因而黑莓 Jarvis 关于第三方的扫描和剖析可以协助汽车厂商完善平安方向。Chen 也表示,这一网络平安效劳也适用于其它行业范畴,包括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航空航天、和国防等。

在发布会上,捷豹路虎在发布会上宣布与黑莓就此项产品达成协作。捷豹路虎CEO拉尔夫· 斯佩思(Ralf Speth)表示,Jarvis的呈现让平安评价工夫从过来的30天延长到7分钟,这关于愈加复杂的汽车软件生态来说至关重要。

6eL2-fyqrewi6338384

随着越来越多车企规划无人驾驶,搭载自动驾驶顺序的互联网汽车正在涌入市场,为汽车平安成绩带来了新的时机和应战。而在智能手机行业每况愈下的老巨头黑莓,正在应用其通讯平安技术开拓新的市场。同时,置信会有更多的企业留意到汽车平安成绩,为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保驾护航。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