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如果快速提额黑户逾期处理微粒贷如何开通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24-04-26 12:00
32521
亲爱的善道商学院的新老学员大家好!民兴商学院于2012年创办,自成立以来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7个春秋,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

 

亲爱的善道商学院的新老学员大家好!

民兴商学院于2012年创办,自成立以来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7个春秋,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民兴商学院一直专注金融教育培训,现已在信用融资领域打造了一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成熟体系,在互联网应用领域打造了一款集在线教育和金融为一体的移动服务平台——【信用365APP】目前集团已将金融、培训、形成完整的商业生态圈,民兴金服工作室已开遍全国各地。

为了打破信用融资线下培训行业的价格泡沫和质量泡沫,“民兴商学院”线下课程正式转移到线上,更名为“民兴微学院信用融资微课堂”。课程在微信群以语音加图文直播的授课方式,课后提供课程笔记,分三个阶段六天时间,每晚 20:00-22:00,系统化讲解,颠覆善道商学院线下原价收费1.98万元的信用融资杠杆品牌大课全部内容,现在微课堂仅需998元,通过线上学的形式,超好的用户学体验,微信群一直不会解散语音内容可以重复收听,有更新内容都会在群里讲解,有不懂的问题随时咨询都有老师在线解答!帮助广大学员节省学成本和差旅成本,降低门槛让信用融资的财商思维和方法普及和帮助到更多人。

【第一阶段】网络贷款班

【课程内容】

1、黑户、逾期人员的网络贷款操作方案。

2、揭秘工资袋、流水贷、POS贷操作流程

3、如何开通拍拍贷、网商贷、花呗、借呗、微粒贷、京东白条。

4、教你黑白户极速贷、人品贷、闪贷、指尖贷、手机贷、速可贷、平安易贷、随心贷、任性付、唯品贷、好期贷、飞贷、人人贷、我来贷、来分期、马上贷、你我贷等上百种网络贷款的细节操作技术。

【第二阶段】办卡养卡提额班

【课程内容】

1、十几家银行大卡办理技术(5万起步)

2、养卡秘籍(每月自动提额)

3、15种内部提额技巧,新卡提2—5倍

4、办百万大卡技术(至少8家银行)

5、13家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6、信用卡临时额度变固定额度的技术

【第三阶段】黑户漂白、隐藏负债、零首付买车买房班

【课程内容】

1、黑户如何漂白

2、解封卡技术

3、隐藏负债

4、零首付买车买房(实现零月供)

你必须参加本次课程的三大理由:

①报名即赠送民兴微学院所有内部老师新力作价值8800元的《金融实战秘籍》书籍一本,让你成为自己的融资导师!

只抽取20个学员名额

②报名即可获得免费参加民兴微学院线下价值1.98万的《信用融资》系统品牌大课名额一个!

③三个阶段六天时间线上信用融资微课堂全程直播授课,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学

做信用融资培训,我们是用心的!我们不做传统,我们只玩颠覆!民兴微学院为你而来!

添加薇信:yy3029550588

联系方式:13772064304

下面是对征信的说明:

银行征信报告由中国人民银行监管

信用卡、房贷、车贷、网贷等资金到还款期没有还上,就算超出一天,不管金额是多少,90天以内算逾期,超过90天就算你把钱还清也是黑名单。

逾期有以下 8个影响↓

1.产生罚息,拉进黑名单

2.被执行者订不了高铁飞机火车票

3.被执行者子女无法上重点学校

4.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办理信用卡和贷款

5.无法享受贷款优惠,甚至已申请不到贷款

6.银行发律师函,到法院起诉,判决下来会强制执行

7.影响个人职业生涯

8.情节严重将受法律制裁

各位请珍惜自己的征信

如果你觉得我在吹牛逼你就继续逾期吧

我们所教的漂白技术,不用你请客吃饭送礼不需要拉关系(拉关系也没用)。只要款还清目前没有经济纠纷案百分百漂白,打出来的征信报告没有逾期黑户这一项记录,永久性漂白,干干净净还你洁白人生,逾期黑户漂白快时间一个星期,慢45天。

如果想消除逾期恢复征信良好

近期发现,有些同行恶意攻击和诋毁本平台,请广大学员朋友保持理性的思维,认清到底谁才是真正为广大学员着想,让更多人能了解学信用融资,从而帮助更多人解决融资难题,这才是我们真正的价值所在。添加薇信:yy3029550588加入线上微课堂的学

联系方式:13772064304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