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将在深圳拉开序幕

原创
2024-04-26 10:15
1071
近日,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将在深圳拉开序幕,将对我国的科技技术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进行相应的检测和交流学习,此次大赛将以AI赋

 近日,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将在深圳拉开序幕,将对我国的科技技术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进行相应的检测和交流学习,此次大赛将以“AI赋能视界”为主题进行展开活动。据了解,此次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已经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的科技高校和相关科技企业家、团队等进行报名参赛,将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更深的探研。

10.30

据介绍,本次大赛设置最高水平的技术构架和国际化标准赛制,中国工程院院士丁文华担任大赛技术委员会主席,30名AI领军专家作为委员,对赛题、数据集和比赛结果进行评审。单赛项排名前20支队伍的选手还获得鹏城实验室、腾讯科技、创维集团、云天励飞、平安科技的招聘绿色通道,以及政府的科研经费、人才政策、研发空间等全方位支持。

作为大赛主要承办方,鹏城实验室是广东省首批4家省实验室之一,广东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鹏城实验室正联合国内人工智能领域领先的单位及企业,打造命名为“鹏城云脑”的大科学装置,本次大赛决赛在鹏城云脑举行,起到推动发展云脑/AI数据集的重要作用。

大赛还通过专业的科技专家评委进行打分、评定,跻身而出的大赛精品“AI+4K HDR”和“Person ReID(行人重识别)”备受行业领域的关注,并将加入鹏城实验室进行更进一步的对技术突破,研发和创新更新的科技技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吗,提升科技成果的价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