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升级产品经理线上精品课,教你如何对用户行为进行影响

上海之声
2024-04-26 12:04
655
达内产品经理线上精品课的设计思路是什么?达内产品经理线上精品课的设计思路有三个维度,第一、就业和高薪,课程内容里有很多案例和项目,帮助学员快速就业,并可以到很多公司里胜任工作。同时,课程内容包括三个阶



达内产品经理线上精品课的设计思路是什么?

达内产品经理线上精品课的设计思路有三个维度,第一、就业和高薪,课程内容里有很多案例和项目,帮助学员快速就业,并可以到很多公司里胜任工作。同时,课程内容包括三个阶段,第一段,产品策划,第二段,业务和项目,第三块管理和数据分析,三部分合在一块课程的价值更高,帮助学员实现高薪就业。

第二、高举低打,兼容并收。课程内容即适合职场小白的学习情况,也适合有经验的人学习背景,课程内容不仅有产品经理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论,也有大量案例和项目,供学员实操实战。

第三、立足当下,面向未来。课程内容包含面向未来的内容,达内产品经理课程包含三个模块,数据分析、物联网、人工智能。这些内容会让企业愿意为学员的工资溢价。

为什么产品经理工资非常高?

主要原因有两个:①决定产品是否值得做;②降低企业的管理成本;

一个产品从诞生到迭代,一般大概经历五个阶段:

一、产品立项。决定做什么,发现并判断市场机会,并向公司争取资源,如果起点的决策失误,造成的研发、时间和投放损失将是天文数字。

二、产品设计。决定做成什么样,主要工作结构设计及需求管理,这个阶段的关键词是“匹配”,如何制作出匹配企业战略诉求,并贴近用户隐形需求的产品是该阶段的核心,失误的结果甚至会是产品下架企业倒闭。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