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五周年:平台级服务 为阿里京东办公选址“补位”

互连网
2024-04-26 10:50
297
近日,易点租成都租返仓库正式开通运营,承接甘肃、宁夏、新疆、云南、青海、陕西、西藏、四川、重庆、贵州等10个地区的客户退换机业务。据了解,易点租是国内领先的企业办公IT租赁服务与管理平台,深耕办公IT

近日,易点租成都租返仓库正式开通运营,承接甘肃、宁夏、新疆、云南、青海、陕西、西藏、四川、重庆、贵州等10个地区的客户退换机业务。

据了解,易点租是国内领先的企业办公IT租赁服务与管理平台,深耕办公IT租赁领域多年,为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灵活的办公资产解决方案,可有效免除IT资产闲置损失,提高IT设备服务效率。

易点租作为作为办公IT租赁领域的领军企业,持续深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在设备租赁、固定资产管理、设备回收等方面打造办公IT产业链闭环,一站式满足企业办公IT需求。设在各地的租返仓便是整个租后服务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易点租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均设有租返仓,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地区,承担全国企业客户的退换机和维修服务。企业客户每隔一年或两年可更换设备,全程保修,随租随还,租返仓针对企业客户退回设备进行实时检测定损,保障退回设备准确和安全。

租返仓是易点租连接客户的桥梁,租返仓的设立迎合易点租”随租随还“的模式,为企业客户规避风险,升级了租赁保障机制。租返仓针对设备的退回情况,沟通企业客户应用场景,作出相应的设备调整及维修动作,为企业客户提供绝对的品质服务。此次增设成都租返仓,主要针对西南地区企业客户提供退换机业务,分散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地租返仓随业务增长而来的压力,更好更快地服务西南地区城市企业客户的服务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易点租始终坚持创新思维和极致服务的企业理念,在办公IT租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颠覆了传统的企业设备购买模式,开创中国企业办公IT租赁服务新时代。首创“免押金按月支付,全新电脑随租随还”的租赁方式,极大的帮助企业释放现金流,节约人力成本、时间成本,优化企业资源配置,最大程度减少企业的资金占用和资产负重,增强资产的灵活性,为企业省钱、省心、省力。

目前,易点租已经服务3万家企业客户,租赁设备超过85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80%。未来,易点租将持续规模化运营积累,完善品质服务,与企业客户实现互利共赢,用技术力量与良好服务体系才能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