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717任性守护者:暖心传递品牌温度故事

手机网
2024-04-27 11:54
553
平凡成就伟大,任性,才能活得“金”彩。这个七月,苏宁金融717“任性就现在”主题大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双子星”产品任性贷和任性付实现品牌升级,背后离不开一群“任性守护者们”的默默付出。从设计、客服

平凡成就伟大,任性,才能活得“金”彩。这个七月,苏宁金融717“任性就现在”主题大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双子星”产品任性贷和任性付实现品牌升级,背后离不开一群“任性守护者们”的默默付出。从设计、客服、风控,再到运营、产品、研发……他们讲述自己工作中的任性故事,向新而生,以心同行。

视觉设计师 袁芳:入职苏宁金融3年

“用恣意的想象,发掘源于生活的智慧。从时间、空间、色彩中去推敲、去描绘、去雕琢,从而引导用户体验产品。”

袁芳在大促中负责主视觉设计,她说,由于时间比较紧迫,通常会有两名设计师各自出一稿,而后选择比较合适的那个,她这个人比较倔,即使工作到再晚也要出两个满意的作品,这可能就是她的任性吧!

客服专员 朱凡:入职苏宁金融一年

“像我们做客服的,用户的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用心倾听用心服务,一半是技术,一半是艺术。”

朱凡所理解的金融客服的任性就在于,解决用户的问题时候,可以快一点,再快一点。她会在公司安排的培训之外,再去主动学习一些业务知识,和促销规则,去充实自己,这样才可以更快地响应用户的问题。

风控部长 张驰:入职苏宁金融2年

“对苏宁金融业务全场景、全流程进行风险控制,守护每个账户、每笔交易的安全,在保障用户体验的同时将风险拒之门外。”

张驰说,她在日常监控中,发现一些微小的风险痕迹,就一定会追根溯源定位问题并堵住风险敞口。

运营经理 武庆悦:入职苏宁金融1年3个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