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赫:在三寸厨房天地内,助你施展大作为

北国网
2024-04-26 16:33
961
对很多人来说,一旦炊具品质不到位,厨房就变成了每个下厨人避之不及却又无法避开的地狱。浓重的油烟,粘锅的食渍,每一次做饭都像是打了一场大仗,让人纷纷哀嚎厨房呆不住人。但有了厨具里的领军者康巴赫,这一切都

对很多人来说,一旦炊具品质不到位,厨房就变成了每个下厨人避之不及却又无法避开的地狱。浓重的油烟,粘锅的食渍,每一次做饭都像是打了一场大仗,让人纷纷哀嚎厨房呆不住人。但有了厨具里的领军者康巴赫,这一切都迎刃而解。

健康材质 唤醒食材原味

每个厨房都少不了一只不粘锅,美味调料,简单翻炒,普通的食材在每个人手中都能做出不一样的烟火气。不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成就一道菜的色香味,不粘锅的品质是关键。

康巴赫不粘锅其主要材质为316L不锈钢,区别于市面上传统的不粘锅,采用创新蜂窝不粘技术,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蜂窝网状结构,不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直接降低了不粘层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解决了不粘锅涂层脱落等问题。316L不锈钢常用于海水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是真正意义上的医用级健康材质,除了使用起来轻易不粘外,也很耐磨;材质中还添加了钼,使得整个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大大提高;也因为有了更高的镍占比,也让材料性质更稳定,应用在锅具中,大大增强锅具耐用性。用来做含糖量较高的菜,如糖醋排骨,拔丝地瓜,又或是煮奶茶,锅内都不易有焦糖残留。只需用温水一冲,海绵轻轻一抹就干净如新。

时尚外形 引领潮流风尚

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开始不再只注重产品质量,开始追求生活仪式感,因此对于每个下厨人来说,厨具拥有精致好看的颜值也很重要。尽管市面上的不粘锅琳琅满目,竞争激烈,康巴赫还是以他时尚的配色和精致的外形成为下厨人的首选。康巴赫不粘锅设计简洁时尚,流线感的外形更显高端。整体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打造,银色的色彩可以更好地和食物碰撞出火花,内部的蜂窝状也极具层次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厨房体验。手柄特设隔热防滑护套,避免烫伤危险,更加安全;手柄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顺手省力;锅盖放置锅铲设计,更省空间,烹饪的过程更加舒心。

品质生活 向美好发力

人们常说,看客厅,可知主人的事业成就,看厨房,方知主人的生活品味。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厨房对于老百姓来说,不单单只是跟柴米油盐酱醋茶联系到一起,更多的是为了追求生活品质,把健康和美学的理念渗透在厨房的每个角落,使其更具艺术化、人性化。品质生活,正成为越来越多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消费诉求。

这些年来,康巴赫一直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厨房烹饪体验”,为此深入研究产品,不断变革改良,自2013年推出第一代304不锈钢蜂窝不粘锅后,康巴赫又相继于2018年、2019年相继推出了第二代德国康巴赫304不锈钢蜂窝不粘锅和第三代德国康巴赫316L不锈钢蜂窝不粘锅,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品质生活。

“厨具用于厨房,归根到底是要暖心、暖胃、暖家。”这是康巴赫全面发力,造福亿万家庭的宏伟愿景。康巴赫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它还将继续创新,让生活之美融入到一饭一蔬之中。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