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人工智能新成果更方便与群众,并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

原创
2024-04-27 09:01
504
9月15日,“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在百度App、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渠道同步线上直播召开。并展示了百度这一年来的人工智能

915日,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在百度App、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渠道同步线上直播召开。并展示了百度这一年来的人工智能的最新成果。


百度秀出全年最新成绩单:Apollo首发5G云代驾展示完全无人驾驶能力,完成全球首次完全无人驾驶直播,中国自动驾驶再次迎来新突破;小度破圈战略展示阶段性成果,新品真无线智能耳机正式亮相;百度移动生态发布最新搜索创新产品、养成类虚拟助理度晓晓,持续打造服务化、人格化的新移动生态;百度人工智能核心百度大脑6.0重磅发布。

百度Apollo无人驾驶亮相

在新基建的指引下,百度Apollo无人驾驶作为全球自动驾驶领域的绝对领军者,Apollo经过600万公里测试、跑过全球27座城市,经过了累计10万人次的安全载客历练。Apollo以成熟的无人驾驶与5G平行驾驶,实现了全新的技术跨越。全无人驾驶是Apollo的又一里程碑,更是全球自动驾驶行业值得激动的时刻。

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发布

小度无线智能耳机不仅仅是个转专属的AI语音助手,他还能加持智能翻译。当用户戴上耳机后,只需双击,即可唤醒小度助手进行互动,而其中的流浪地球模式中,两名对话者只需分别带着一只耳机,即可实现中英翻译,实现与外国人无障碍交流的效果。

百度搜索产品度晓晓上线

创新搜索产品度晓晓首次亮相,她是手机上的养成类虚拟助理App,建立在小度助手的能力基础上。度晓晓App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类信息和服务,更重要的是,她还能陪用户聊天、帮用户解决生活各类问题,并随着用户的使用形成不同的性格。

百度大脑6.0发布

在核心技术方面,百度大脑6.0已经具备知识增强的跨模态深度语义理解能力。基于掌握的5500亿海量知识,以及知识增强的持续学习语义理解技术,百度大脑综合语音、语言、视觉等不同信息,让机器听得懂语音,看得懂图,实现跨模态语义理解,获得对世界的统一认知。

另一方面,百度大脑软硬一体AI大生产平台也在持续升级。的方面,智能时代的操作系统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全面升级API体系,让开发者可以更便捷地开发、更高效地部署模型;的方面,百度自研的AI芯片百度昆仑2预发布,相比2018年发布的中国首款云端通用AI处理器百度昆仑1”,百度昆仑2的性能大幅提升,能够更好地满足各种场景的AI计算需求。

通过该场直播,也向人们展示了更优秀的科技平台,AI不仅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还将深刻的影响国家的命运、世界的走势。让寻常百姓都能享受到人工智能的成果,极大的伪人们的生活创造更多的便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