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llChinaCool牵手全球时装周 让“国潮”成为“世界潮”

互联网
2024-04-26 08:14
1166
取消、延期、云直播……是2020年开年来各时装周的常见关键词,在特殊时期的影响下,从2020米兰、巴黎秋冬时装周多个大牌的退场,到2020秋冬东京、首尔时装周的直接取消,交流、展出活动的受限,时装消费

取消、延期、云直播……是2020年开年来各时装周的常见关键词,在特殊时期的影响下,从2020米兰、巴黎秋冬时装周多个大牌的退场,到2020秋冬东京、首尔时装周的直接取消,交流、展出活动的受限,时装消费市场的萎缩,让整个时尚圈都笼罩在阴霾之中。

在此背景下,2020年9月,作为纽约时装周中国区官方独家直播平台,延续TmallChinaCool这一时尚能量场,在特殊时期之下以时尚赋能品牌,集结纽约,米兰,伦敦,巴黎4大时装周全球秀场,以“LIGHT UP 2020!”为主题,用时尚能量点亮2020年,为全球时尚产业注入一剂强心针。

图片1.png

天猫官方合作全球顶级大秀 在寒冬中带来复苏生机

实际上,特殊时期已让原本就竞争异常激烈的服装产业雪上加霜。据工信部在8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限额以上单位服装鞋帽、针纺织品零售额同比下降19.6%。有专家预计,今年国内服装行业整体至少减少4000亿元营收,整体市场规模缩水15%,大多数服装品牌都面临风险。

而伴随着尚无法得到有效控制的特殊时期影响,成熟度相对较高的海外市场损失更为惨重,国际研究和咨询公司Global Data的研究报告就指出,2020年全球服装市场损失总额高达2970亿美元。

值此寒冬之际,天猫国潮在国内特殊时期稳定的利好支持下,主动在剧变的全球市场中抓住机遇,在过往与纽约时装周的成功合作基础上,与全球时装周建立深度合作,从过去的“国潮出海”进化到“全球秀场,天猫呈现”。天猫国潮作为本届纽约时装周官方独家合作的直播伙伴,9月22日起,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天猫搜索“TmallChinaCool”观看纽约、米兰、巴黎、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大牌秀场,在为国内外时尚品牌的复苏亮相打造最受关注舞台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重新接轨全球时尚潮流最前线。

2233.jpg

平台能量集中爆发 大牌齐聚助力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

实际上,今年的TmallChinaCool也是首度与天猫奢品平台共同参与。在9月即迎来运营三周年的天猫奢品,通过商品力、品牌力、运营力、人群力和服务力这5大能力赋能奢侈品牌,让天猫旗舰店逐渐成为品牌的“第二官网”。目前,天猫奢品Luxury Pavilion平台已有超过190家全球奢侈品品牌入驻,积累超过100万粉丝。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