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文博会,促交流,大交易,更高效推动企业合作发展

原创
2024-04-27 06:29
702
11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也首次运用线上的方式进行举办,并落下了帷幕。并且,截至到20日12时,云

1120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也首次运用线上的方式进行举办,并落下帷幕。并且,截至到2012时,云端上的展会总访问量已达1416万人次。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技术打破时间与空间壁垒,为更多文化企业参展提供便利,并且减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下的密集接触,保证一定的安全性此次展会也共吸引了3243家企业(机构)21572件展品参展,参展单位比上届增长40.3%30%以上的企业为首次参展,这也意味着科技正在改变着企业的参展模式

此外,本届文博会也积极融合5G、视频直播、VR等新技术,让身处不同地区的政府、企业精准高效对接。同时,展会期间共举办投融资推介、项目签约等各类活动238,也促成了更多企业的合作,实现了营销、技术等的交流,共同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虽然疫情防控期间给让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在线上的活动举办以及会议召开也同样完成了相关任务的传达,达成交易等,相较于传统的方式也提高了一定的效率促进更多协作达成,充分显示了文博会的海外影响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