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融资清单:陆金所获12.16亿美元B轮融资

创业邦
2024-04-26 09:15
162513
VR游戏开发商叮当猫科技(BELLCAT)获千万天使投资 1月17日消息,国内VR游戏开发商叮当猫科技(BELLCAT)宣布完成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丰厚资本领投 ,新浪微创投、暴风魔镜跟投。 据悉,叮当猫科技(BELLCAT)团队组建于2015年年初,目前已有7款VR游戏研

  

 

  VR游戏开发商叮当猫科技(BELLCAT)获千万天使投资

  1月17日消息,国内VR游戏开发商叮当猫科技(BELLCAT)宣布完成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丰厚资本领投 ,新浪微创投、暴风魔镜跟投。

  据悉,叮当猫科技(BELLCAT)团队组建于2015年年初,目前已有7款VR游戏研发完成,以及两款在研,为VR原生游戏,可集合打包适配到多家VR眼镜设备。此外叮当猫科技建立了大数据系统可以对用VR户行为进行采集分析,提供VR解决方案、VR领域投资的咨询服务。

  约来约美完成千万元Pre-A融资

  美业互联网平台约来越美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00万元,由浩益资本领投、久奕资本、诺星资本跟投。现在平台估值为9000万元。

  约来约美创始人徐珺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人才的的招募、入驻商家和门店的服务和推广工作、以及互联网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同时,“约来约美”还发布了“2.0”版本产品。2016年平台的目标是,进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主要的二三线城市,拥有合作店铺8000家,在线优秀发型师4万人以上。

  互联网移动营销平台小鸟推送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互联网移动营销平台小鸟推送宣布公司于去年11月完成由上海南翔创投领投的千万元Pre-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市场、品牌建设等方面。

  小鸟推送是一家自主研发的移动场景化营销平台,小鸟推送基于RTB技术实现移动的全网精准推送。已覆盖90%的移动网民,根据280个用户行为标签,只向匹配度高的用户进行推送。除了用户的兴趣偏好标签之外,小鸟推送还记录用户的位置信息,根据时间+地点+用户标签进行场景预测和投放。 目前旗下两类主打产品,针对APP推广和O2O营销,为广大客户提供移动端的营销推广投放服务。

  在家点点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

  11月16号消息,线上社区服务平台在家点点获得了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高榕资本、魔量基金等投资机构跟投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

  在家点点隶是一家网上便利店创业平台,通过在家点点APP,一方面,为居民提供快递代收发、便利商品销售、生鲜蔬果销售、干洗、维修、小区生活问题解答等服务,线上下单、29分钟送货上门;另一方面,可以让小微创业者把便利店开到网上,节约房租等成本,在服务邻里的同时实现财富积累。

  京东金融A轮融资66.5亿元 估值466.5亿

  2016年1月16日,京东集团宣布京东金融已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以及中国太平完成增资协议签署,融资66.5亿元。此轮融资后,京东金融估值为466.5亿,京东集团仍是京东金融的最大股东,拥有最多话语权。

  京东金融独立运营始于2013年10月,通过2年多的布局形成了支付、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保险、证券、众筹以及财富管理7大板块的业务,涵盖了服务于B端的投融资(网商贷、京保贝、京小贷)、众筹等;服务于C端的白条(京东白条、京东钢镚)、众筹(产品众筹、股权众筹、轻众筹)、理财等。据悉,京东金融拟2017年于A股战略新兴板上市。如果京东金融无法满足A股上市条件,也不排除赴海外上市可能。若京东金融5年内未能完成合格IPO上市,最后的保底是大股东京东集团回购条款。

  陆金所获12.16亿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中银集团、国泰君安参股

  今日,陆金所正式对外宣布近期完成12.16亿美元融资,其中包括B轮投资者9.24亿美元投资和A轮投资者行使认购期权投资的2.92亿美元,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境内外优质机构投资者及企业机构成为此次融资认购方。融资完成后,陆金所估值达到185亿美元。

  事长兼CEO计葵生表示,此次融资为陆金所未来业务发展与战略实施奠定了基础。“通过这一轮融资,陆金所的资本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我们将加速平台建设和系统开发,加速把陆金所打造成国际领先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陆金所上市IPO或将临近。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