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法好 曝Xperia XZ Pro搭载4K屏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6 20:03
159
中关村在线音讯:索尼大法相比大家都曾经领略过,就在刚刚谢幕的CES展会上,索尼在会上发布了多款新机,可在亮相的新机中很难有能对得起“索尼大法好”这句话的。不过就在近日,索尼挪动北美市场副总裁Don Mesa在采访时泄漏,索尼往年将发布一款后置双摄并且趋近于片面屏的手机。网曝索尼Xperia XZ Pro配相信息(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有媒体曝光出索尼行将推出的旗舰手机名为Xperi

    中关村在线音讯:索尼大法相比大家都曾经领略过,就在刚刚谢幕的CES展会上,索尼在会上发布了多款新机,可在亮相的新机中很难有能对得起“索尼大法好”这句话的。不过就在近日,索尼挪动北美市场副总裁Don Mesa在采访时泄漏,索尼往年将发布一款后置双摄并且趋近于片面屏的手机。

x2000/g5/M00/03/05/ChMkJlpdk92IU0n6AABpwtjMQCoAAkICwDgA60AAGna042.jpg"="640"height="408"alt="索尼大法好曝XperiaXZPro搭载4K屏"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49165.html#id=18901965");"/>

网曝索尼Xperia XZ Pro配相信息(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有媒体曝光出索尼行将推出的旗舰手机名为Xperia XZ Pro,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会装备一块5.7英寸4K分辨率屏幕,这将是这块手机相对买点。其他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45挪动平台,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x2000/g5/M00/03/05/ChMkJ1pdk96IdibrAABgBUu6bccAAkICwDg5AsAAGAd929.jpg"="640"height="342"alt="索尼大法好曝XperiaXZPro搭载4K屏"align="no"/>

索尼Xperia XZ Pro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摄像头方面自然也是旗舰级别,后置1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两颗镜头单个像素面积都到达了1.33μm和1.38μm,前置也装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可以判别索尼新旗舰Xperia XZ Pro将于2月底的MWC大会上发布,也很有能够会登录国际市场。不过如此高的旗舰配置,依照索尼的性情应该不会低于6000大洋,看来想买索尼除了靠财力的支持,也得靠一颗信仰的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