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小米宣布MIUI 9.5国际波动版推送

快科技网
2024-04-26 09:22
216
3月21日,小米官方宣布MIUI9.5国际波动版正式开端推送,上面我们来详细理解下。据官方引见,MIUI9.5国际波动版率先推送的机型有红米Note 3特别版、红米Note 4高通版、红米Note 3高通版、红米Note 4X、小米Max和小米Max Prime等。上述机型估计在本月下旬开端推送。红米Note 5A Prime、红米Y1、红米Note 5A、红米Y1 Lite、红米5A、红米5

3月21日,小米官方宣布MIUI9.5国际波动版正式开端推送,上面我们来详细理解下。

据官方引见,MIUI9.5国际波动版率先推送的机型有红米Note 3特别版、红米Note 4高通版、红米Note 3高通版、红米Note 4X、小米Max和小米Max Prime等。上述机型估计在本月下旬开端推送。

红米Note 5A Prime、红米Y1、红米Note 5A、红米Y1 Lite、红米5A、红米5 Plus、红米Note 5、红米5、小米MX 2、红米4X、小米6和小米MIX 2估计会在4月上旬推送。

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MIX、小米Note 3、小米5s Plus、红米Note 2、红米3、红米4、小米3和小米4估计在4月中旬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推送工夫是预估工夫,能够会有所变化。

MIUI9是小米在2017年推出的零碎,其重点处理的是零碎波动性、流利度、续航三大成绩,其采用静态资源分配机制,优先把资源分配给以后正在运用的使用,确保延续运用不卡顿,官方表示MIUI9“快如闪电”。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