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明度报告 去年下半年政府数据讨取增长20%

it之家
2024-04-26 19:42
126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在周五发布了一年两次的通明度报告,发布了去年下半年政府数据讨取要求状况。报告显示,美国向苹果收回的国度平安相关数据讨取要求再次急剧增长。▲图片来自于腾讯科技苹果称,2017年下半年,公司收到了16,249次国度平安相关数据讨取要求,至少影响8249个账号。和去年上半年的13,499次此类要求相比,苹果去年下半年接到的要求数量增长了20%。但是和2016年下半年的只要5,99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在周五发布了一年两次的通明度报告,发布了去年下半年政府数据讨取要求状况。报告显示,美国向苹果收回的国度平安相关数据讨取要求再次急剧增长。

苹果透明度报告 去年下半年政府数据索取增长20%

▲图片来自于腾讯科技

苹果称,2017年下半年,公司收到了16,249次国度平安相关数据讨取要求,至少影响8249个账号。和去年上半年的13,499次此类要求相比,苹果去年下半年接到的要求数量增长了20%。但是和2016年下半年的只要5,999次相比,最新讨取要求数量是它的2.5倍以上。

苹果还在周五表示,将来将开端报告政府提出的App Store使用下架要求。从往年7月1开端,苹果将开端追踪使用下架要求。

在科技公司中,苹果在用户信息维护方面失掉评价较高,苹果不依托广告支出挣钱,也不会采集用户信息,苹果更倾向于把团体重要数据寄存在手机或电脑中。

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要求苹果对一名已死亡的恐惧分子的iPhone停止解锁,以便获取破案信息,但苹果坚决支持。当然也有一些人以为,苹果由于维护用户信息而无视了公共利益。但也有人对苹果做法表示支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