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夫确认!三星重磅机皇Note 9将于7月29日发布

太平洋电脑网
2024-04-27 08:54
122
原标题:工夫确认!三星重磅机皇Note 9将于7月29日发布 从往年的手机行业趋向来看,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品的节拍越来越快,很多手机都相比去年提早了一个月发布。而依据外媒Sammobile的音讯,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也不例外。 据闻,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工夫曾经确认,海内发布会将会在7月29日召开,但国行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工夫暂时不清楚。

原标题:工夫确认!三星重磅机皇Note 9将于7月29日发布

从往年的手机行业趋向来看,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品的节拍越来越快,很多手机都相比去年提早了一个月发布。而依据外媒Sammobile的音讯,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也不例外。

Galaxy Note 9

据闻,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工夫曾经确认,海内发布会将会在7月29日召开,但国行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工夫暂时不清楚。 实践上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工夫提早也不是一件太让人诧异的事情,从以往的音讯中我们曾经可以看到了三星有意提早推出这款下半年机皇的迹象。

三星此举的次要目的,次要还是为了为2019年的产品停止产品线规划。 由于三星有意在明年MWC 2019时期发布机密研发多年的折叠屏手机,所以相应的明年的Galaxy S10也不得不提早到1月份发布,所以Galaxy Note 9也得跟着提早。虽然如此,但依据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Note 9的上下两边框要比前代窄2毫米。

至于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9应该还是高通骁龙845和Exynos 9810的组合,存储配置和S9相比不会有大变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