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上市工夫或确定9月 无线充电和QC4+快充技术

本站整理
2024-04-27 11:50
324
07月17日讯近日,华为手机可以说是举措连连,先是传出了华为Nova3的音讯,接着传出了与小米Max3抢占大屏市场,光彩手机推出光彩Note10的音讯;但是,这些加起来都没有上面的音讯来得劲爆,那就是华为手机确定在9月份推出华为Mate20,目的是为了狙击异样在9月份上市的iphone9。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手机主打的旗舰机型,关于华为Mate20,网友们可以说是等待已久、望穿秋水。从往年的华为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或确定9月 无线充电和QC4+快充技术

07月17日讯近日,华为手机可以说是举措连连,先是传出了华为Nova3的音讯,接着传出了与小米Max3抢占大屏市场,光彩手机推出光彩Note10的音讯;但是,这些加起来都没有上面的音讯来得劲爆,那就是华为手机确定在9月份推出华为Mate20,目的是为了狙击异样在9月份上市的iphone9。

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手机主打的旗舰机型,关于华为Mate20,网友们可以说是等待已久、望穿秋水。从往年的华为P20发布之后,网友就曾经开端等待,希望体验一把新技术在华为Mate20上,会带来什么样的感受?从这次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20没有让人绝望,还是很令人等待的。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

从已知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20将采用双曲面玻璃屏设计,没有了刘海,再加上极细的边框,看起来十分的圆润;在中心配置上,华为Mate20将会运用全新的麒麟980处置器,8G的运转内存,辅以EMUI8.2零碎,经过“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加持之后,置信在功能上曾经可以与iphone9的A12+IOS12零碎相媲美。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或确定9月 无线充电和QC4+快充技术

在拍照上,华为Mate20拿出了华为的“看家身手”,采用前置2400万像素的AI自拍镜头,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800万的徕卡三摄像头,10倍混合变焦和超级夜景及慢镜头形式,让华为P20在拍照上,强于iphone不少。另外,续航上也是华为Mate系列的强项,内置4000mAh的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QC4+快充技术,让华为Mate20的续航才能大大进步。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胖胖觉得:网友之所以等待华为Mate20,还是想看看加持了GPU Turbo技术的华为Mate20,能否曾经有了跟iphone9一战的实力,毕竟iphone手机弱小这么多年了,大家都想看到一个“王者”的陨落!不过这样配置的华为Mate20,也算是国产手机目前的高峰了,余承东也表示:有了华为Mate20就不必买iphone9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