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旗舰来临?诺基亚宣布将在8月21日举行发布会:诺基亚9要来

雷科技
2024-04-26 16:48
87453
现在或许有局部人并不看好HMD收买诺基亚品牌,而现实证明在参加HMD之后,诺基亚在手机方面表现非常不错,无论是功用机还是智能手机,都在渐渐复苏之中。往年以来,诺基亚举措频频,发布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入的产品。像诺基亚X6等产品,都曾在市场上取得过不错的回响。但是,诺基亚的旗舰手机,究竟什么时分到来呢?8月17日,诺基亚官方在推特上预告,将会在8月21日举行新机发布会,并附文:“Get ready t

现在或许有局部人并不看好HMD收买诺基亚品牌,而现实证明在参加HMD之后,诺基亚在手机方面表现非常不错,无论是功用机还是智能手机,都在渐渐复苏之中。

往年以来,诺基亚举措频频,发布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入的产品。像诺基亚X6等产品,都曾在市场上取得过不错的回响。但是,诺基亚的旗舰手机,究竟什么时分到来呢?

image.png

8月17日,诺基亚官方在推特上预告,将会在8月21日举行新机发布会,并附文:“Get ready to unveil the most awaited phone”(等待已久的手机行将发布)。

微信图片_20180817162831.jpg

从这种近乎“明示”的预告可以看到,诺基亚是计划发布旗舰手机。诸多外媒猜想,诺基亚 9很有能够会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目前和诺基亚9有关的音讯并不多,但外媒泄漏,作为旗舰手机诺基亚9会运用高通骁龙845处置器,采用屏幕指纹功用,预装Android 9.0零碎。只不过这些配置也是旗舰手机的标配了,就算闭着眼睛乱猜也能猜出来,算不上是什么“实锤”爆料。

实践上在年终,诺基亚对外发布了所谓的“旗舰手机”诺基亚 8 Sirocco,但这款手机不过是去年旗舰产品诺基亚8的小晋级款,处置器方面仍然是骁龙835,外加售价并不算低,所以反响非常普通。

image.png

诺基亚作为已经的手机王者,虽然品牌几经易主,但光凭“诺基亚”这三个字,就足以唤醒许多80后、70后用户的记忆,潜在用户还是不少的。目前诺基亚手机在国际次要还是玩性价比,旗下诺基亚X5、X6是主力机型,在高端产品上发力还缺乏够。

不过现阶段关于诺基亚来说,深谋远虑是不可取的,反而像这样应用价钱优势渐渐抢回市场份额,还是比拟实践一些。假如诺基亚9的价钱可以控制在一个合理范围,且配置还OK的话, 外加适当的宣传,那么成为爆品也不是没无机会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