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 魅族&腾讯游戏结合实验室成立

快科技2018
2024-04-27 00:47
96480
之前国际一线手机品牌华为、OPPO、vivo、小米先后与腾讯达成协作,宣布成立结合技术实验室。8月17日音讯,魅族科技官方宣布,魅族&腾讯游戏结合实验室在明天成立!单方强强联手,展开深度技术协作和规范化场景优化,努力于为魅友们带来更多更美妙的游戏体验。据悉,此次技术协作次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游戏场景保证、手机ROM优先保证CPU、GPU等资源,增加卡顿发作;二是手机降频体验优化,防止因功能

之前国际一线手机品牌华为、OPPO、vivo、小米先后与腾讯达成协作,宣布成立结合技术实验室。

8月17日音讯,魅族科技官方宣布,魅族&腾讯游戏结合实验室在明天成立!单方强强联手,展开深度技术协作和规范化场景优化,努力于为魅友们带来更多更美妙的游戏体验。

据悉,此次技术协作次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游戏场景保证、手机ROM优先保证CPU、GPU等资源,增加卡顿发作;二是手机降频体验优化,防止因功能下降招致卡顿;三是手机大小核调度优化;四是网络质量保证优化。

可以预见,《王者光彩》、《绝地求生:安慰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反击》、《QQ飞车》等腾讯系游戏经过优化后在魅族手机上操作更流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