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担心价格贵真的是物有所值

新科技
2024-04-27 12:04
3446
很多人都说iphone贵,现在基本上都买不起,不过我却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的价格贵是有原因的,老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它确实

很多人都说iphone贵,现在基本上都买不起,不过我却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的价格贵是有原因的,老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它确实是这样,包含了很多目前手机并不具备的功能,所以价格贵也是可以接受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我们大家都知道一个简单的道理,付出更多,得到更多。iPhone X包括了不少新特性和复杂程度极高的新组件。首先是OLED全面屏,这是一块符合苹果严格标准的屏幕,保证了颜色精度、亮度和均匀性等一系列标准,单单这块屏幕,成本肯定比iPhone 8或iPhone 8 Plus的LCD液晶屏要贵的多。

再者,iPhone X还包含了行业内最先进原深感摄像头系统。

这一套系统集成的组件比其他厂商任何一款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系统都更复杂,内置了可实现面容ID功能的各种镜头和感应器,尤其是全新 7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定制的红外摄像头、泛光感应元件和点阵投影器等等。

与此同时,iPhone X的后置双摄像头系统也比iPhone 8 Plus要更先进一些,双镜头都支持OIS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最后,iPhone X使用的是精心打磨的手术级不锈钢边框,而不是iPhone 8和8 Plus延续多年的铝制框架,并且iPhone X的工业设计要比现有iPhone 8要复杂得多,标准更高。

很显然,这一系列在iPhone X身上额外的功能和特征,必然增加了的成本。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