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更便宜的ProDisplayXDR版本

转载
2024-04-27 02:46
488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苹果公司在管道2022多项产品-iPhone14专业与丸形冲孔缺口,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与M2芯片组,一个更大的iMacPro和更多的产品是根据报告推出今年。在最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苹果公司在管道2022多项产品-iPhone14专业与丸形冲孔缺口,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与M2芯片组,一个更大的iMacPro和更多的产品是根据报告推出今年。在最新一期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MarkGurman暗示Apple正在为大众开发价格合理的ProDisplayXDR版本。

在报告中,可靠的Apple泄密者MarkGurman表示,即将推出的显示器“注定是ProDisplayXDR价格的一半左右”。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显示器是否会在今年上市。Gurman表示,他“希望”显示器在2022年推出。此前,MarkGurman曾暗示ProDisplayXDR的廉价版本不会使用mini-LED技术。

在这一点上,构建该显示器的成本可能已经下降,并且通过一些调整和亮度可能略有下降,Apple可能能够以大约一半的价格获得类似质量的显示器(尺寸略小)价格。

相信此版本的ProDisplayXDR将提供两种尺寸:24英寸和27英寸。除了开发更便宜的显示器外,据信苹果还在开发下一代ProDisplayXDR。有消息称,下一个“专业”显示器将由A13仿生芯片供电。据报道,它还将使用芯片的神经引擎来加速机器学习任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