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透露与指甲油品牌OPI的合作

转载
2024-04-26 12:09
358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Xbox的最新合作不是与Rockstar、Monster或Doritos。取而代之的是流行的指甲油品牌OPI。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具有12种不同的颜色和游戏灵感的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Xbox的最新合作不是与Rockstar、Monster或DorITos。取而代之的是流行的指甲油品牌OPI。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具有12种不同的颜色和游戏灵感的名字,如“成就解锁”、“通行证总是更环保”、“不能控制我”和“你在光环中拥有我”。

类似于微软最近与RockstarEnergy的合作,每次购买指甲油都会解锁HaloInfinite和ForzaHorizo​​n5中的游戏内容,包括紫色的斯巴达皮肤以及橙色和粉红色的汽车颜色。

买家还将有机会赢取受OPI系列各种颜色启发的XboxSeriesX/S游戏手柄。

指甲油系列首先在推出,并将于2月1日进入其他地区。OPI–XboxNailLacquers起价为10.50美元(约合13.30加元),InfiniteShine颜色从2022年1月开始在utla.com售价13美元(约合16.51加元),它们也将于2月在其他美容零售商处发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