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孤独感必备app,颜值超高的6款治愈系APP

互联网
2024-04-28 00:45
53
生活中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快,每个人需要的治愈方式不一样。有人大吃一顿,有人疯狂运动,有人外出蹦个迪,有人宅在家睡个昏天暗地……无论哪种方式,都是想办法让自己摆

生活中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快,每个人需要的治愈方式不一样。

有人大吃一顿,有人疯狂运动,有人外出蹦个迪,有人宅在家睡个昏天暗地……

无论哪种方式,都是想办法让自己摆脱不开心,那么下面的这些治愈系的APP,用过之后,也同样能改善你的心情哦。

缓解孤独感必备app,颜值超高的6款治愈系APP

【一罐app】(从社交恐惧中萌生出来的社交APP)

在这里,用户之间能够相互倾诉,在这里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你能够随心所欲发泄自己的情绪。

【解压屏幕】(动动手指减压)

这不是一个游戏,它完全不用费神,只需要动动手指,尽情“蹂躏”那些小玩具发泄你的压力就可以了。

【小睡眠】(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的声音)

里面有上百种自然界的白噪音,让你不用去野外也能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鸟声、虫声、风声、雨声,听着这些声音入睡,仿佛在大自然中放空自己一样自在。

【心潮减压】(随时随地放松情绪)

只需要听着指引和音乐,慢慢深呼吸,吸气~呼气~,即使身处闹市也能好好放松自己,让心灵等到宁静。

【小独app】(文字带来温暖的力量)

每天为你精选一首歌、一段话、一篇文,从繁杂的世界中抽出*让你感动的片段,为你打造属于自己的轻文艺世界。

【涂色小画家】(尽情享受绘画乐趣)

填色不仅仅是小孩子的选择,对于大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放松方式,把一张精美的线稿填成你喜欢的画作,心情一下子就美起来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