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Android 14 QPR3 Beta 2.1更新,紧急修复一系列Bug以增强系统稳定性

互联网
2024-04-30 17:52
74
谷歌继续致力于修复最新 Android 14 季度平台版本 QPR3 (Quarterly Platform Release 3) 的问题,近日推出了 Beta

谷歌继续致力于修复最新 Android 14 季度平台版本 QPR3 (Quarterly Platform Release 3) 的问题,近日推出了 Beta 2.1 更新,此次更新主要针对 Beta 版本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修复。

谷歌推出Android 14 QPR3 Beta 2.1更新,紧急修复一系列Bug以增强系统稳定性

虽然预计几周后将发布一个重大的 Beta 3 更新,但谷歌还是推送了这样一个临时更新来解决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包括频繁的应用崩溃、Pixel 平板电脑充电问题、屏幕导航故障和显示错误等等。

发布说明中提到的所有错误修复细节:

修复了设备在查看最近使用应用时,有时会导致启动器崩溃的问题。(问题编号 #328803294)

修复了 Pixel 平板电脑连接扩展坞时有时无法充电的问题。(问题编号 #299800125)

修复了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有时不会返回主屏幕的问题。

修复了锁屏通知布局显示额外间距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系统和用户应用频繁出现“应用程序无响应”错误的各种问题。

修复了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有时不会显示通知栏的问题。

修复了 Pixel Fold 设备在展开时,有时内部屏幕只有一半显示内容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无法正确备份用户壁纸设置的问题。

修复了“轻触启动操作”手势有时无法工作的问题。

修复了影响系统稳定性、性能、连接性、交互性和相机的其他各种问题。

最新的 Beta 2.1 更新 (版本号 AP21.240305.005) 仍然包含 2024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将陆续推送至 Pixel 5a、Pixel 6 系列和 6a、Pixel 7 系列和 7a、Pixel 8 系列、Pixel 平板电脑和 Pixel Fold 机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