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门影业发布的园丁2021预告片

转载
2024-04-26 14:53
946
园丁2021电影狮门影业已经发布了由加里middot;丹尼尔斯和罗伯特middot;布朗齐主演的《园丁2021》电影的新预告片,并宣布它将在2021年12月28日之后的几个月内以数字、点播和实体D

园丁2021电影狮门影业已经发布了由加里·丹尼尔斯和罗伯特·布朗齐主演的《园丁2021》电影的新预告片,并宣布它将在2021年12月28日之后的几个月内以数字、点播和实体DVD的形式出现。

“在这部激烈的家庭入侵惊悚片中,英国乡村的宁静在一个残酷的夜晚被打破了。一个陷入困境的富裕家庭聚集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庄园度假,从没想到嗜血、虐待狂的沃尔克(加里丹尼尔斯,敢死队)和他的船员在门口徘徊,准备在夜幕降临时攻击、抢劫和残害他们。但他们没有指望庄园安静的园丁彼得·尤哈兹(罗伯特·布朗齐,死亡之吻),他必须回到他作为士兵学到的野蛮方式来拯救家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