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芳华录元宝怎么获取 使用方法攻略

互联网
2024-04-26 14:12
855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水乡芳华录元宝怎么获取?水乡芳华录这是一款经营类型游戏这款游戏就是让你感受江南古色小镇世界就是让你可以建设不同建筑店铺就是可以经营自己小镇世界还能规划自己城市,这款游戏就是让你体验沉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水乡芳华录元宝怎么获取?水乡芳华录这是一款经营类型游戏这款游戏就是让你感受江南古色小镇世界就是让你可以建设不同建筑店铺就是可以经营自己小镇世界还能规划自己城市,这款游戏就是让你体验沉浸式世外桃源水乡小镇就是按照自己喜欢进行装修小镇还可以自由装饰个性就是让你不一样乐趣感受还可以完成商业挑战任务,游戏就是强化自己属性就是让你获得更多收益完成各类商业模拟,想要了解游戏元宝怎么获取使用方法攻略就能让你找小编。

水乡芳华录元宝怎么获取 使用方法攻略

11.jpg

元宝获取攻略

元宝获取途径:

1、在线一定时间即可领取元宝,左下角的事件也有几率奖励元宝。

元宝使用:

2、没开温泉的时候元宝优先套圈,套圈是随机的,套十次有时候只能中三个。

3、有富裕的元宝可以升级挖沙、开山、砍柴这三个,挖沙的收益大于开山,开山高于砍柴。开温泉之后元宝直接怼到温泉升级上。

4、注意不要用元宝刷新居民天赋,这样非常浪费,后面用温泉池升即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