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有什么用 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效果介绍

互联网
2024-04-26 13:54
1030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有什么用?王者荣耀是一款给你带来丰富的游戏对战,可以感受到很多玩法内容的手机游戏,这里可以给你带来丰富的对战,而且这里还为你带来各种不一样的玩法感受。当然了在这游戏里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有什么用?王者荣耀是一款给你带来丰富的游戏对战,可以感受到很多玩法内容的手机游戏,这里可以给你带来丰富的对战,而且这里还为你带来各种不一样的玩法感受。当然了在这游戏里除了对局之外还有很多的内容可以体验,例如玩家们的皮肤内容,还有各种亲关系的建立,甚至是英雄的胜率都可以去浏览,说到胜率,最近体验服更新了新的道具叫遗忘之水,准备下赛季上线到正式服,现在还有很多的玩家们还不知道作用,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效果介绍。

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有什么用 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效果介绍

王者荣耀遗忘之水有什么效果

遗忘之水(历史):使用后遗忘单个英雄过往的早期历史数据(保留本赛年及上赛年),重复对同一英雄使用道具消耗会增加。

遗忘之水(赛季):使用后遗忘单个英雄的本赛季数据,同赛季内重复对同一英雄使用,道具消耗会增加。

大家在游戏中使用遗忘之水后,英雄场次、胜率等英雄数据都会发生变化,但不影响熟练度、最高战力等其他荣誉。

PS:如果大家不小心错误使用了遗忘之水,大家可以消耗点券恢复最近一次遗忘掉的历史数据。

总而言之,遗忘之水在游戏中的作用就是,消除英雄的游戏场次和游戏胜率,大家可以重零开始刷战力,英雄胜率等,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道具。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