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七圣召唤甘雨卡牌图鉴 原神七圣召唤甘雨角色介绍

互联网
2024-04-29 18:57
484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原神七圣召唤甘雨卡牌图鉴?原神这个游戏有丰富的内容可以感受,这里可以为你带来各种精彩的对战体验,大家不仅可以感受到丰富的内容,还可以享受到很多的任务内容以及各种活动体验,大家在这不仅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原神七圣召唤甘雨卡牌图鉴?原神这个游戏有丰富的内容可以感受,这里可以为你带来各种精彩的对战体验,大家不仅可以感受到丰富的内容,还可以享受到很多的任务内容以及各种活动体验,大家在这不仅可以感受到很多的对战,还可以享受到很多有趣的开心互动。游戏的活动是每个月都在更新的,任务是要自己去触发的,就像最近更新的七圣召唤这个活动,就有很丰富的玩法可以感受体验,这里可以给你带来非常好的玩法内容,而且这里还有很多的角色可以感受,虽然都是原本的那些角色,但是技能操作还是略有不同了,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原神七圣召唤甘雨角色介绍。

原神七圣召唤甘雨卡牌图鉴 原神七圣召唤甘雨角色介绍

原神七圣召唤甘雨卡牌图鉴

元素:冰元素

武器:其他武器

阵营:璃月

充能:2点

获取方式:角色邀请·友好对局

技能:冰灵珠

技能类型:召唤物

召唤物介绍:

冰灵珠:造成1点冰元素伤害,对所有后台敌人造成1点穿透伤害。

技能介绍:

普通攻击——流天射术:造成2点物理伤害。

元素战技——霜华矢:造成2点冰元素伤害,对所有后台角色造成2点穿透伤害。

元素战技——山泽麒迹:造成1点冰元素伤害,生成冰莲。

元素爆发——降众天华:造成1点冰元素伤害,对所有后台角色造成1点穿透伤害,召唤冰灵珠。

以上就是原神七圣召唤甘雨卡牌图鉴的内容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