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怎么找回删除的照片:QQ空间找回照片方法

互联网
2024-04-29 07:55
68
QQ空间怎么找回删除的照片?很多人都喜欢把照片存放在QQ空间中,就好像是在存放自己的某一份记忆,一种心情。有时候在清理QQ空间的东西时会不小心删除了本不想删除的

QQ空间怎么找回删除的照片?很多人都喜欢把照片存放在QQ空间中,就好像是在存放自己的某一份记忆,一种心情。有时候在清理QQ空间的东西时会不小心删除了本不想删除的照片,也有可能在某个情绪爆发的时刻冲动的删除,心情平复后又追悔莫及。但幸好,虽然生活没有后悔药,也永远不会有,但QQ空间可以给你后悔的机会,哪怕反复多次,直到你下定决心为止。

QQ空间恢复删除照片的方法

1、回收站:QQ 空间有一个回收站功能,您可以在回收站中找回删除的照片。在 QQ 空间的个人主页中,点击“相册”选项,然后点击“回收站”即可查看。

QQ空间怎么找回删除的照片:QQ空间找回照片方法

2、QQ 空间相册备份:如果您开启了 QQ 空间相册备份功能,那么您可以在备份中找回删除的照片。在 QQ 空间的个人主页中,点击“相册”选项,然后点击“备份”即可查看。

3、云存储:如果您将照片上传至 QQ 云存储,那么您可以在云存储中找回删除的照片。在 QQ 的个人中心页面中,点击“QQ 云管家”选项,然后选择“相册”即可查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