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大型怪物的失衡值和什么有关

互联网
2024-04-28 05:13
13
在龙之信条2中,大型怪物的失衡值主要就是和被攻击的部位,或者角色释放的技能有关,特定场合打头或者打腿,可以加速其倒地,配合击退等技能,效果会更佳。答:攻击的部位

在龙之信条2中,大型怪物的失衡值主要就是和被攻击的部位,或者角色释放的技能有关,特定场合打头或者打腿,可以加速其倒地,配合击退等技能,效果会更佳。

答:攻击的部位或者使用的技能都有关。

游戏中大型怪物在进行攻击时,有时就会发现它们摇摇晃晃的,如果将其打倒,则更方便输出。

这就是大型怪物的失衡值,它和我们攻击的部位或者角色所使用的技能等都有关。

龙之信条2大型怪物的失衡值和什么有关

最简单的例子,如果一个怪物在出现摇晃之后,这时再跳起来打头,那么就能立马加速其倒地。

同样的,如果各随从搭配,使用战士靠嘲讽,坦克利用盾撞等,或者利用高级退的技能等。

就可以直接打出踉跄,再爬上去打头或者拨弄腿部很容易出失衡。

龙之信条2大型怪物的失衡值和什么有关

相关攻略:职业等级提升方法|给了小女孩五本赝品说明

阵容背景

龙之信条2大型怪物的失衡值和什么有关

配置要求怪物图鉴玩法内容发售时间游戏售价魔弓手魔剑士巫师斗士盗贼战士

全职业图鉴

弓箭手技能搭配

战士技能搭配

法师技能搭配

巫师技能搭配

魔剑士技能搭配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