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给了小女孩五本赝品怎么办

互联网
2024-04-27 18:46
18
在龙之信条2中,给了小女孩五本赝品的话,小女孩是无法学会的,我们也就失败了,这里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姐解决,那就是旅店回档,之外别无他法。答:只有旅馆回档,别无他法

在龙之信条2中,给了小女孩五本赝品的话,小女孩是无法学会的,我们也就失败了,这里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姐解决,那就是旅店回档,之外别无他法。

答:只有旅馆回档,别无他法。

游戏中,我们在学大师技能的时候,是需要我们收集五本魔法书,然后上交即可学习。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需要提交的时三本真品魔法书,不能是赝品,否则将会失败。

龙之信条2给了小女孩五本赝品怎么办

一旦提交赝品的话,小女孩赝品学不会,我们也就无法再获得大师技能。

并且这里仅有一条解决方法,那就是旅馆回档,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龙之信条2给了小女孩五本赝品怎么办

ps:任务结束之后,其实能够知道,五本里面提交三本真品即可。

相关攻略:换随从性格方法|次性的法术书快捷释放方法

阵容背景

龙之信条2给了小女孩五本赝品怎么办

配置要求怪物图鉴玩法内容发售时间游戏售价魔弓手魔剑士巫师斗士盗贼战士

全职业图鉴

弓箭手技能搭配

战士技能搭配

法师技能搭配

巫师技能搭配

魔剑士技能搭配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