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职业强度哪个强-龙之信条2职业强度排行

互联网
2024-04-28 03:10
14
在龙之信条2中,职业强度需要结合培养资源、角色强度等各方面来看,一般来说第一梯度的无外乎就是斗士,巫师,法师,随之就是魔弓、小弓,再次之就是战士、魔剑士等。斗士

在龙之信条2中,职业强度需要结合培养资源、角色强度等各方面来看,一般来说第一梯度的无外乎就是斗士,巫师,法师,随之就是魔弓、小弓,再次之就是战士、魔剑士等。

斗士,巫师,法师

这三位毋庸置疑地是真身级别的,巫师,法师顶级c位,斗士也是单人就能carry的职业。

魔弓、小弓

这个相对真神来说,强度可能要弱一点,但是如果不怕氪金,还有操作,那合理利用爆炸箭也是吊打全场。

就是比较第一梯度而言,太过于耗费资源,所以派在了第二梯度。

龙之信条2职业强度哪个强-龙之信条2职业强度排行

:战士、魔剑士

战士其实还好点,本身还能带个盾,容错要比斗士高上不少,而魔剑士就比较可怜了,伤害?不存的。

幻术师、龙选者

只能说,这两个职业就是纯纯来搞笑娱乐的,大家懂得都懂。

相关攻略:兽人城的监狱位置|每周目美杜莎数量说明

阵容背景

龙之信条2职业强度哪个强-龙之信条2职业强度排行

配置要求怪物图鉴玩法内容发售时间游戏售价魔弓手魔剑士巫师斗士盗贼战士

全职业图鉴

弓箭手技能搭配

战士技能搭配

法师技能搭配

巫师技能搭配

魔剑士技能搭配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