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冬令营启动全球报名 MWs ICPC大拿教练授课

转载
2024-05-01 04:54
540
首个由中国企业发起主办的、面向全球高校先生的顺序设计训练营行将开营。11月21日,旨在为国际大先生顺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以下简称ICPC)参赛队伍提供培训的首届字节跳动冬令营正式面向全球参赛队伍开放网络报名。 据悉,字节跳动冬令营将约请业界威望机构Moscow Workshops ICPC(以下简称MWs ICPC)

首个由中国企业发起主办的、面向全球高校先生的顺序设计训练营行将开营。11月21日,旨在为国际大先生顺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以下简称ICPC)参赛队伍提供培训的首届字节跳动冬令营正式面向全球参赛队伍开放网络报名。

据悉,字节跳动冬令营将约请业界威望机构Moscow Workshops ICPC(以下简称MWs ICPC)向来自世界各地的50支队伍提供为期8天的专业性指点和训练,进步ICPC参赛者竞赛实力,也为一切计算机精英提供国际性的技术交流平台。该训练营将于2019年2月16日至2月23日在北京举行。

博得ICPC竞赛是全球计算机范畴高校学子的梦想。自2000年起,ICPC的前几名简直被俄罗斯垄断,这得益于MWs ICPC的高效培训体系。六年来,来自各大洲54个国度的182所高校的1600名先生参与过MWs ICPC的培训。2018年ICPC World Finals最终获奖的13支队伍中有10支经由MWs ICPC培训后获奖。此次与字节跳动冬令营协作是MWs ICPC初次进入中国。

首届字节跳动顺序设计冬令营约请了来自Moscow Workshops ICPC的多位威望教练亲临授课,包括MWs ICPC开创人Alexey Maleev和7次率队问鼎ICPC世界总冠军的主教练Andrew Stankevich等。他们拥有丰厚的ICPC及其它相关竞赛的参赛和指点经历,在数学、算法等方面功底深沉,此次将为字节跳动冬令营入营队伍提供威望性、专业性、针对性的训练。

此外,该训练营还约请到了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专业教员作为特约嘉宾提供指点。字节跳动顺序设计冬令营将提供最新的ICPC试题库,以及完善的训练体系。

冬令营将有50支来自全球各地、有着多样化文明背景的队伍参与,行成国际化的开放式学习交流环境。据悉,入营队伍将分为A、B两组停止训练。A组是由字节跳动约请的20支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东京大学、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国际外高校的在往届ICPC世界总决赛上获得过出色成果、具有丰厚竞赛经历的队伍。B组则将经过网络赛选拔出30支正在为ICPC赛季或其他全球竞赛做预备、极具潜力的队伍。

字节跳动顺序设计冬令营将结合对A、B组及各参赛队伍的不同特点为他们订制不同难度级别的针对性训练方案。训练营共继续八天,一切入营队伍会在最初一天停止现场赛比拼,现场赛冠亚季军队伍将辨别取得五万、三万、一万人民币的奖金及字节跳动的实习时机。

据引见,首届字节跳动顺序设计冬令营官方报名网站报名通道(网页端https://wintercamp.bytedance.com/或挪动端https://wintercamp.bytedance.com/mobile/)将于11月21日至11月28日开启,报名队伍需按时在12月1日完成时长5小时的网络赛。网络赛成果前30名的队伍可取得本届冬令营入营资历。字节跳动将为网络选拔赛TOP10的队伍免除一切入营培训费用作为奖励。

字节跳动是国际最早将人工智能使用于挪动互联网场景的的科技公司,公司以建立“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过来公司面向全球高校先生发起了一系列的人才培训方案,包括约请亚马逊AWS机器学习总监Alexander J. Smola、Facebook迷信家贾扬清等全球AI大拿亲身授课的字节跳动“头号玩家”AI夏令营等。此次字节跳动发起的全球顺序设计冬令营,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ICPC国际化专项训练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