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男用语玩App教女友学英语 网友:又是他人的男冤家

转载
2024-04-30 21:38
275
知识付费的年代,学习的方式可谓是多种多样,家教辅导、视频近程教学、网络各种付费课程也是层出不绝。近日,网友豆豆在网络平台发布了一条内容,引发网友围观。据理解,豆豆和小徐在一款做声响社交的App语玩上看法的。刚看法的时分,男生在上大一,豆豆是在高三,男生是班级中名副其实的学霸,而豆豆则是有点智商余额缺乏的“学渣”,但是女生唱歌非常难听。高三繁重的课业让豆豆喘不过气来,豆豆常常

知识付费的年代,学习的方式可谓是多种多样,家教辅导、视频近程教学、网络各种付费课程也是层出不绝。近日,网友豆豆在网络平台发布了一条内容,引发网友围观。

图片1.png

据理解,豆豆和小徐在一款做声响社交的App语玩上看法的。刚看法的时分,男生在上大一,豆豆是在高三,男生是班级中名副其实的学霸,而豆豆则是有点智商余额缺乏的“学渣”,但是女生唱歌非常难听。高三繁重的课业让豆豆喘不过气来,豆豆常常会翻开语玩App和冤家聊天来缓解压力,喜欢唱歌的她也会上传本人的歌曲到平台上,小徐正是被豆豆的歌声吸引,常常在歌曲下评论留言,一来二去两人便熟络了。

有一次聊天豆豆有意中向小徐泄漏出本人高三学习的困惑,特别是英语听力是她无法攻克的难关,小徐一听,英语可是他的强项啊,于是便自动提出帮豆豆练习英语听力和口语。

图片2.png

在语玩App的聊天房间里可以各抒己见,于是两团体每天约好打卡学习英语。后来豆豆的英语口语真实有点拿不出手,刚开端常常被小徐讪笑,渐渐地女生的口语越来越上道了,偶然还会给小徐唱一首英文歌曲。

小徐说,每晚和她在房间里练习英语,听着她的歌声入睡,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事情。

图片3.png

不断到高考完毕,两团体在App里互相陪伴学习曾经有1400多个小时,高考填意愿的时分,豆豆报考了小徐所在的学校,还打趣说,开学一定要请小徐吃饭,以报“恩师之情”。

高考成果出来当前,豆豆如愿的考入了小徐所在的大学,小徐向女生大胆表达,虽然两人在理想中还没有相见,但是在一段反动友谊的树立中,豆豆早已是芳心暗许。

网友们也纷繁围观表示:“这年头,社交软件都能学习,还能找男冤家了,啥时分我也能遇上呢”“学习好果真有用,特地还能谈个恋爱”“我英语也挺好,有小姐姐需求理解一下么?

如今豆豆曾经开端大先生活,同在一所大学的他们虽然每天可以见到,但是两人还是会常常运用语玩App,一同在创立的房间里聊天,听歌,每天伴着对方的呼吸声入睡,这曾经成为两团体每日必修的课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