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a荣升36氪WISE2018新经济之王 当选“出海之王”榜单

转载
2024-04-27 08:17
159
近日,36氪WISE2018新商业大会在京召开。本次WISE大会的主题定为"新经济之王",聚焦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度交融之下,新经济的形式革新和商业创新,评选出各个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翘楚和行业首领。 全球抢先的输出法品牌Kika,凭仗在人工智能范畴创新和出海的优秀表现,与camera 360、触宝、汇量科技等优秀企业一同当选36氪WISE2018新经济之王——&ldq

近日,36氪WISE2018新商业大会在京召开。本次WISE大会的主题定为"新经济之王",聚焦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度交融之下,新经济的形式革新和商业创新,评选出各个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翘楚和行业首领。

全球抢先的输出法品牌Kika,凭仗在人工智能范畴创新和出海的优秀表现,与camera 360、触宝、汇量科技等优秀企业一同当选36氪WISE2018新经济之王——“出海范畴·出海之王”榜单。据悉,该榜单是从公司披露估值、投资人评价、真适用户数评定三个维度停止评选,含金量颇高。

作为一家享誉海内的人工智能公司,Kika向海内输入的不只是输出法,也是新一代中国创业公司的雄心与梦想。目前,Kika在全球140多个国度,累计用户已超越5亿,支持全球约200余种言语,每月有6,000万+的活泼用户。凭仗弱小的技术实力,Kika在2018年硕果累累,一举拿下CES2018四项创新大奖,被《华尔街日报》评为“Best of CES 2018”。还荣获“2018全球五大gif输出法 及“硅谷十佳创业公司”称号。Kika正在继续用技术产品创新证明本人出海的实力。

2018年,关于出海的中国企业来说,是极具应战的一年。新兴市场成为了往年出海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西北亚和印度这两个最抢手的目的地,目前曾经是巨头们的战场。Kika作为一家有着多年经历的出海领军企业,除了在美国市场继续占据相对优势,也把目的瞄准了日兴开展的西北亚、印度市场。并与全球抢先的手机品牌(包括小米、vivo、OPPO、联想、传音等)的协作,为厂商定制默许输出法,为印度和西北亚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行业抢先的挪动通讯体验,用人工智能技术驱动功用创新。

同时,Kika的海内运营团队也散布于美国、印度、印尼、俄罗斯、巴西、墨西哥等地,可以及时听取用户意见或建议并作出反应,协助Kika更好的洞察用户需求,提升产品表现。目前,Kika的海内员工比例已超越40%,不时引进海内人才、坚持本地化的中心战略让Kika具有了在输出法范畴超群的专业实力。

在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大举出海的潮流下,Kika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模范,以输出法为切入场景,经过技术创新,协助人们愈加自在风趣地表达心中所想,让世界沟通变得更复杂。将来,Kika也将持续以产品技术为驱动,依托数据优势,不时树立技术壁垒,创新产品形状,探究使用场景,细化用户画像,进一步深化本地化,逐渐构成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中心的强技术品牌战略,深化抢占海内市场红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