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技术赋能+产业转型+智能创新应用

人民网-科技频道
2024-04-26 23:44
42026
“科技的发展、赋能与助力,使创新成为可能。”“科技创新在很多行业里都有应用案例。”在今日戴尔

图为客谈行业转型的智能创新应用。 人民网记者余凯

 行业:技术赋能+产业转型+智能创新应用

北京,11月18日(记者罗志志)“科技发展、赋权与援助,让创新成为可能。” “技术创新在许多行业都有应用。” 在今天的戴尔科技2020峰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孔大勇,大中华区存储平台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研发集团,戴尔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李三平围绕“科技换新”共同电话产业转型智能创新应用。

李说,科技创新在许多行业都有应用,比如在线教育。戴尔科技集团搭建在线教育云平台,通过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网络交换机产品和虚拟化技术支持在线远程教学。

孔大勇介绍,制造业通过IT赋能,通过企业攀登者的创新,生产效率得到提升,这是效率的“新“。 教育行业已经从线下教育转向线上教育,这是一种“新”的教学形式;通过科技的发展,科研解放了研发能力和生产力,使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这是一种从无到有的“新“。

“三个‘新’的特点是一样的,寻找新的高度去攀登和创新。 同时,依托科技发展,赋能帮扶,以及信息化改造,创新有可能。 创新的高峰没有尽头,戴尔科技集团愿与您一起攀登新的高峰,在新的领域做出新的贡献。” 孔大勇说。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