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陕西效劳中心天互数据亮相第四届长安论坛 助力西部企业智能上

搜狐
2024-04-26 22:27
187
12月22日,由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结合主办的第四届长安论坛在大唐西市金色大厅浩大举行。本次峰会会聚驻陕商会企业家、文明学者、陕西知名企业家,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小企业开展思绪现场停止了讨论和交流。百度云效劳中心天互数据亮相本次大会,助力西部企业智能上云! 2017第四届《长安论坛》暨西部企业家年会开幕,百度云效劳中心-天互数据亮相本次大会 2017第四届《长安论

12月22日,由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结合主办的第四届长安论坛在大唐西市金色大厅浩大举行。本次峰会会聚驻陕商会企业家、文明学者、陕西知名企业家,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小企业开展思绪现场停止了讨论和交流。百度云效劳中心天互数据亮相本次大会,助力西部企业智能上云!

2017第四届《长安论坛》暨西部企业家年会开幕,百度云效劳中心-天互数据亮相本次大会

2017第四届《长安论坛》暨西部企业家年会现场

据悉,本次大会多家西部知名企业及驻陕商会指导列席,并且停止了现场的分享交流。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乐致辞、大会现场由成都川渝资产无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致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会长任兴磊,商界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周忠华,陕西股权买卖中心副总经理姚晓雷,国信资本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研讨生导师徐伟程等宣布专题演讲。嘉宾演讲为现场的企业家带来了最威望的行业政策解读与最前沿的行业前景趋向讨论,为其解读效率重构下的商业形式开展趋向,重在协助西部企业家寻觅经济继续增长的驱动力,进而引领新一轮的商业革新头脑风暴。

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乐致辞

成都川渝资产无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致辞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会长任兴磊宣布主题演讲

商界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周忠华宣布主题演讲

陕西股权买卖中心副总经理姚晓雷宣布主题演讲

由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组织成立的互联网与电商专业委员会举行揭牌典礼,宣布正式成立,天互数据正式参加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产业互联网与电商专业委员会,并被推选为产业互联网与电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与商界传媒集团、西安市华夏教育慈悲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协作协议。随后,由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为天互数据等新会员单位授牌。

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产业互联网与电商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典礼

西安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为产业互联网与电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天互数据授牌

百度云陕西效劳中心天互数据亮相长安论坛 助力西部企业智能上云

2017年,天互数据与百度云达成战略协作,百度云陕西效劳中心正式落地天互数据,将为西部企业提供智能云效劳。

百度云陕西效劳中心-天互数据展位

百度云凭仗自然的生态优势、智能静态BGP多线链路,并且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范畴具有先进的智能化云产品使用和处理方案,结合天互数据在陕西本地超10年的数据中心运维经历、东南首家私有云平台运营经历和本地客户“云上门”效劳体验,以及天互在陕西地域的极速备案效劳,优势互补,强强结合,发扬协同效应,为西部地域金融、媒体、电商、旅游等中大型企业输入智能云效劳!

文章来源于:https://www.idcs.cn/view-3079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