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将保持销售华为手机方案

腾讯科技
2024-04-29 15:52
233
音讯人士周一泄漏,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该国运营商Verizon已保持了一切销售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消费的智能手机的方案,其中就包括华为本月开端在美国市场出售的Mate 10 Pro。在此之前,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已决议保持与华为协作,在美国市场销售Mate 10 Pro的方案。虽然华为的设备可以在上述两家运营商的网络中运用,但得不到运营商的支持,意味着华为设备只可以经过第三方停止销售,

音讯人士周一泄漏,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该国运营商Verizon已保持了一切销售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消费的智能手机的方案,其中就包括华为本月开端在美国市场出售的Mate 10 Pro。

在此之前,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已决议保持与华为协作,在美国市场销售Mate 10 Pro的方案。虽然华为的设备可以在上述两家运营商的网络中运用,但得不到运营商的支持,意味着华为设备只可以经过第三方停止销售,无法触及到更多的消费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