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快销获美团点评龙珠资本及源码资本投资

亿邦动力网
2024-04-29 06:58
143
【亿邦动力网讯】1月30日音讯,快消B2B平台“掌上快销”取得来自美团点评龙珠资本、源码资本的结合投资。据悉,掌上快销的这一轮最新融资实践上已在2017年完成,但详细金额并未对外泄漏。而此前,其曾于2015年6月取得来自琢石投资、西方富海的数百万元A轮融资。依据地下材料,掌上快销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广州市小蓝车网络科技无限公司打造的快消品挪动销售管理平台,采用自营形式,自采商品、自建仓配体

【亿邦动力网讯】1月30日音讯,快消B2B平台“掌上快销”取得来自美团点评龙珠资本、源码资本的结合投资。

据悉,掌上快销的这一轮最新融资实践上已在2017年完成,但详细金额并未对外泄漏。而此前,其曾于2015年6月取得来自琢石投资、西方富海的数百万元A轮融资。

依据地下材料,掌上快销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广州市小蓝车网络科技无限公司打造的快消品挪动销售管理平台,采用自营形式,自采商品、自建仓配体系,为二三四线城市小店提供快消品供给链效劳。目前,其在广东、福建掩盖15个城市,效劳超越5万家门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