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众筹“年味”香水 18天累计资金为0

亿邦动力网
2024-04-29 03:03
299
【亿邦动力网讯】1月30日音讯,亿邦动力网得悉,日前,淘宝结合杭州气息王国在上海推出了一个“淘宝年味餐厅“快闪店。并推出了八款“年味”香水。据悉,“淘宝年味餐厅“ 选取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八种“年味儿”,现场气息王国的数字气息播放器让观赏的人,可以经过图片、视频、香气来“品味”本人家乡的特征年味食物。同时,淘宝还结合淘宝特征年货的店铺推出8款具有代表性的年味香氛瓶,包括西南酸菜、湘西腊肉、重庆火锅、

【亿邦动力网讯】1月30日音讯,亿邦动力网得悉,日前,淘宝结合杭州气息王国在上海推出了一个“淘宝年味餐厅“快闪店。并推出了八款“年味”香水。

据悉,“淘宝年味餐厅“ 选取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八种“年味儿”,现场气息王国的数字气息播放器让观赏的人,可以经过图片、视频、香气来“品味”本人家乡的特征年味食物。

同时,淘宝还结合淘宝特征年货的店铺推出8款具有代表性的年味香氛瓶,包括西南酸菜、湘西腊肉、重庆火锅、四川卤肉、东海咸鱼、福建米酒、杭州桂花糕、西溪花生酥等8种口味。

亿邦动力网理解到,这八款年味香水正在淘宝停止众筹,支持298元可取得随机香味的香氛瓶一款,支持2298元则可取得8款年味香水。

目前这款“年味香氛瓶”的众筹活动已筹款18天,累计资金为零。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