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贾跃亭FF能够收到15亿美元救命

品途商业评论
2024-04-26 11:30
192
来源 | 腾讯科技作者 | 仙踪数码划重点1、据外媒报道,一位理解法拉第的音讯人士泄漏,该公司曾经取得了约15亿美元的新投资。2、音讯人士没有泄漏该投资者的身份,只是说它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实体公司。3、据悉,约3亿美元已于12月初到账。本月早些时分又收到了2.5亿美元。其他9.5亿美元的支出取决于尚未披露的项目。两年多前,法拉第将来公司初次走出隐形形式,自诩为“特斯拉杀手”,但法拉第将来最知名

来源 | 腾讯科技

作者 | 仙踪数码

划重点1、据外媒报道,一位理解法拉第的音讯人士泄漏,该公司曾经取得了约15亿美元的新投资。2、音讯人士没有泄漏该投资者的身份,只是说它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实体公司。3、据悉,约3亿美元已于12月初到账。本月早些时分又收到了2.5亿美元。其他9.5亿美元的支出取决于尚未披露的项目。

两年多前,法拉第将来公司初次走出隐形形式,自诩为“特斯拉杀手”,但法拉第将来最知名的并不是制造高科技、1000马力的电动汽车。

相反,未付的账单、诉讼、员工外流以及与前高管的地下争持,都决议了其在打造下一家大型电动汽车公司的竞争中,充溢了应战与坎坷。

法拉第将来的顶级支持者贾跃亭已经在承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希望逾越特斯拉,率领行业跨入一个新时代”。四个月前,法拉第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初次亮相平铺直叙。

那个月,该公司还在北拉斯维加斯举行了一次浩大的创始性典礼,为其方案中的工厂做预备。

如今,这家公司正处于有限期扣押形态,在美国债台高筑,其公司的开创人兼首席执行官贾跃亭也正被国际监管机构以数百万美元的未偿债权(与他在美国的公司相关)的罪名起诉。

如今法拉第希望在动乱的几年里翻开新的一页。由于手头有了新的资金,贾跃亭方案重新开端,该公司将在洛杉矶地域总部举行供给商峰会,以标明它还没有保持。估计将有多家供给商列席此次会议,包括博世、富士技术与Miyazu、Velodyne等。

Faraday的供给链主管PabloUcar表示:“我们的目的是让供给商对我们的方案和资金重新充溢决心,”

新投资。

据外媒报道,一位理解法拉第期货业务的音讯人士泄漏,该公司曾经取得了约十五亿美元的新投资。音讯人士没有泄漏该投资者的身份,只是说它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实体公司。

据悉,约3亿美元已于12月初运抵。本月早些时分又收到了2.5亿美元。其他9.5亿美元的支出取决于尚未披露的项目。

法拉第在过来的一年里不断在努力防止银行账户干涸。这场妥协早在2017年1月就到达了一个关键时辰,事先前高管在承受采访时表示,法拉第离破产只要几周的工夫。去年秋天,那些破产风闻再次浮出水面。

去年春天,宝马延聘了前宝马高管斯特凡·克劳斯(Stefan Krause)担任首席财务官。克劳斯发起了一次全球范围的突击举动,为法拉第筹集十亿美元现金。但大局部都没有成功,克劳斯分开公司,开了本人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引发了知识产权诉讼。

农镇的汽车厂

法拉第将来公司去年夏天宣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汉福德(Hanford)树立首个工厂,这是一个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的不起眼的农业小镇。

汉福德不是法拉第的第一选择。该公司在北拉斯维加斯的拆卸厂项目被放置,但由于事先错过了数百万美元的付款,该公司事先的修建协作同伴AECOM的工程也被中止。

法拉第公司坚持以为,那些动乱的日子曾经成为过来。一位熟习工厂方案的音讯人士表示,法拉第将宣布汉福德工厂的新总承包商,并将在今后30至60天内开端任务。该音讯人士称,这项任务包括装置机器人和最后为北拉斯维加斯工厂购置的拆卸设备。

法拉第全球制造业高管达格·雷克霍恩(Dag Reckhorn)表示:“我们曾经进入了设计和答应的进程,并已开端方案招聘新员工。”

雷克霍恩说道“我们将在本季度末前推进修建和设备建立”。据悉,汉福德工厂将在2018年12月前投产。

一种新型的群众市场车辆。

法拉第表示,将放慢其1000马力的FF 91电动汽车的消费速度,直到去年,FF 91仍处于测试版。该公司正在兜售一项雄心勃勃的方案,即在2018年年底前将该车型的消费版本推向市场。

法拉第曾经对FF 91的消费工夫表做出了许多承诺,而且思索到原型尚未到达关键的开发里程碑,比方物理解体测试,公司能否成功还不完全确定。

就目前而言,法拉第似乎并没有被吓倒。一位理解该公司产品工夫表的音讯人士表示,该公司甚至方案为中国群众市场推出第二款车型FF 81。音讯来源称,FF 81是FF 91的较小版本--这是一款估计标价为6位数的汽车。目前还不清楚FF 81的价钱是多少,但估计官方开幕将在行将到来的北京展现会上举行。

关于像法拉第将来这样的公司来说,它有有数的错误,多起丑闻,巨额债权,除了气喘吁吁的自我推销之外,简直没有什么可以表现出来的。

但贾跃亭和多数最忠实的员工仍然自始自终地承诺,不论是好是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