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用区块链追踪食品信息 6天增加到两秒

动点科技
2024-04-28 23:16
259
依据彭博社早些时分的报道,沃尔玛预备将区块链技术运用到其生鲜食品业务当中。沃尔玛食品平安与安康副总裁Frank Yiannas,于外地工夫周一在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杂志(MIT Technology Review)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举行的一场区块链商业会议上宣布了这一音讯。Yiannas表示区块链可以延长产品追踪工夫——从6天增加到两秒。沃尔玛正在让供给商将食品放在区块链上,这将增加糜费并进步净

依据彭博社早些时分的报道,沃尔玛预备将区块链技术运用到其生鲜食品业务当中。

沃尔玛食品平安与安康副总裁Frank Yiannas,于外地工夫周一在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杂志(MIT Technology Review)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举行的一场区块链商业会议上宣布了这一音讯。Yiannas表示区块链可以延长产品追踪工夫——从6天增加到两秒。沃尔玛正在让供给商将食品放在区块链上,这将增加糜费并进步净化管理效率和通明度。

沃尔玛从2016年开端就与IBM协作测试区块链技术,以从其产品清单中辨认并对召回食品停止下架处置。沃尔玛表示有了基于区块链的零碎,公司可以验证有关产品的任何信息,同时得益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特点,公司能免受黑客攻击以及不会遇到数据窜改成绩。

家乐福于往年3月宣布公司将施行基于区块链的零碎,以追踪供给链中的食品。目前,家乐福的区块链技术仅用于监控自在放养的鸡,该公司将来将为更多商品添加溯源功用,包括鸡蛋、奶酪、西红柿和三文鱼等。家乐福方案在2018年年底前部署这个零碎。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