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欢送特斯拉来中国竞争

凤凰网
2024-04-28 04:58
152
据CNBC网站北京工夫4月25日报道,中国在近期宣布,方案开放汽车行业的外商独资运营,首先在往年年底在“新动力汽车”范畴落实这一方案。关于这一举措引发的竞争加剧,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表示欢送。蔚来汽车结合开创人兼总裁秦力洪在承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欢送大型车企以及像特斯拉这样的优秀公司。在新动力汽车这个新兴且疾速增长的市场,我以为我们需求更多车企。”秦力洪称,汽车行业从未呈现过垄断场面,行业

据CNBC网站北京工夫4月25日报道,中国在近期宣布,方案开放汽车行业的外商独资运营,首先在往年年底在“新动力汽车”范畴落实这一方案。关于这一举措引发的竞争加剧,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表示欢送。

蔚来汽车结合开创人兼总裁秦力洪在承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欢送大型车企以及像特斯拉这样的优秀公司。在新动力汽车这个新兴且疾速增长的市场,我以为我们需求更多车企。”

秦力洪称,汽车行业从未呈现过垄断场面,行业优秀车企应该携手培育市场。

“汽车行业应该厚此薄彼,假如有人取得答应,那么一切人都应该取得答应,”秦力洪在谈及更普遍的汽车行业时称,他希望汽车市场进一步开放。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