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Q1总营收2.484亿美元 同比增长53%

腾讯科技
2024-04-27 21:54
126
据外媒报道,搜狗(纽交所代码:SOGO)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搜狗第一季度总营收为2.484亿美元,同比增长53%;依照美国通用会计原则,归属搜狗的净利润为15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2018年第一季度,依托AI技术,在搜索市场全体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搜狗搜索坚持了安康增长,依据艾瑞征询数据,截止3月底,搜狗的挪动搜索份额为18.2%,

据外媒报道,搜狗(纽交所代码:SOGO)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财报显示,搜狗第一季度总营收为2.484亿美元,同比增长53%;依照美国通用会计原则,归属搜狗的净利润为15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

2018年第一季度,依托AI技术,在搜索市场全体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搜狗搜索坚持了安康增长,依据艾瑞征询数据,截止3月底,搜狗的挪动搜索份额为18.2%,较一年前进步了3个百分点,稳居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另一方面,国际第一大中文输出使用搜狗输出法继续产品创新,截3月底,搜狗手机输出法日活泼用户数到达3.6亿,较一年前添加41%,稳居国际以DAU计的第三大手机使用,仅次于微信与QQ。

依托以“言语”为中心的AI战略,搜狗2018年第一季度在翻译,语音、图像等范畴再一次获得了诸多停顿,尤其在翻译范畴的适用化获得了严重打破和抢先。往年3月,搜狗发布了搭载业内最前沿机器翻译技术的智能硬件“游览翻译宝”,具有离线翻译、拍照翻译、24国言语互译等功用,首发事先即售罄。此外,在图片辨认范畴,搜狗在国际顶级赛事Pascal VOC中以77分红绩打破世界最好成果,该技术也被成功使用于输出法和翻译机的拍照输出和翻译功用;在语音辨认范畴,搜狗手机输出法日均语音恳求量峰值到达3.6亿次,远超行业其他产品的数据量总和。

搜狗中心业务之一搜狗搜索照旧继续推进内容差别化战略,普遍规划垂直范畴。目前搜狗已在医疗、法律和教育等有战略意义的多个范畴停止规划。在医疗方面,威望医疗内容已掩盖搜狗网页搜索中70%的医疗类查询需求,该比例较一年前增长超7倍;在教育范畴,搜狗投资了行业抢先的互联网教育企业,由此取得与少量优质教育内容和用户行为数据,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教育类搜索需求。搜狗表示将持续投资拥有内容、数据和技术的企业,在医疗、法律和教育等停止有战略意义的规划。

搜狗CEO王小川以为:“围绕言语,搜狗曾经树立起人工智能的产品阵营。接上去我们将愈加聚焦自然交互和知识计算,一方面经过技术完成更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另一方面逐渐深化到教育、医疗、法律等行业信息中,促进传统行业的AI晋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