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祥益肾康胶囊是真药吗?多少钱?

洞察网
2024-04-27 00:04
1681
目前,我国肾病患者数量越来越多,当患者得知自己患有肾病的时候都想选择最好的方法进行治疗。有很多肾病患者都听说过益肾康胶囊,那

 目前,我国肾病患者数量越来越多,当患者得知自己患有肾病的时候都想选择好的方法进行治疗。有很多肾病患者都听说过益肾康胶囊,那么,益肾康胶囊有什么副作用?这是广大肾病患者都非常关心的话题。针对这一问题,下面让生修堂中医院的肾病专家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一下。

益肾康胶囊有什么副作用?

生修堂中医院的肾病专家介绍,益肾康胶囊治疗肾病安全,没有任何的副作用,适合长期治疗。益肾康胶囊治疗肾病患者是建立在白耙齿菌固有的生物特性加之益肾康胶囊本身固有的一些药理的基础上的肾病先进疗法,白耙齿菌是益肾康胶囊的主要成分之一,对肾病的治疗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经过多年反复的临床验证,对肾囊肿效果特别明显,总有效率高达97.2%,这也标志着我国肾炎、尿毒症治疗难的现状将被改变,使众多的肾病患者看到了治愈的曙光。

据悉,通过益肾康胶囊治疗肾病患者能够修复受损肾组织细胞,解除了传统肾病治疗穿刺引流、减压术及肾脏切除的痛苦,攻破了肾病久治不愈的禁区,经全国数以万计患者的验证,无论病程长短,均可达到有效治疗的目的。

生修堂中医院的肾病专家介绍,益肾康从调理病机入手,将现代化先进技术提取的特殊药物,运用介入治疗可直接送达病灶,修复受损肾脏细胞,有效减少蛋白尿,高血压等症状,降低囊内压、排走囊内液、消除囊性肿块,以治其“标”;快速修复肾组织细胞,改善肾功能,使其达到动态平衡状态,以治其“本”。标本兼治,使患者达到的彻底康复的目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