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肛肠医院开展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培训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24-04-27 06:43
371
在医院里,医疗和护理贯穿我们患者整个就医过程,是我们恢复健康的引导者,才会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对于医院来说做好医疗、护理的核心

 

在医院里,医疗和护理贯穿我们患者整个就医过程,是我们恢复健康的“引导者”,才会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对于医院来说做好医疗、护理的核心培训是必须实行的一项举措。

为了完善医疗、护理核心制度,提高落实情况,四川肛肠医院开展了“构建合谐医疗,保障生命航线”为主题的医疗、护理的核心制度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由我院护理部主任郭远清主持,全院医护人员参与此次会议。培训会上,郭主任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观看了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培训视频,并按照各自负责的科室和具体工作,就医生和护士进行针对性培训。

18-1P330151520517.png

医护人员观看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培训视频

会上,郭主任还讲到:“医疗、护理核心制度是提高医护质量,确保医护安全的制度,能有效指导临床医护工作,是规范医护工作的指南。作为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们必须加强对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内涵的理解,完整掌握一整套的医疗护理知识,并严格落实到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维系好医疗护理这条生命线”。

18-1P330151552549.png

护士长讲解护理知识

四川肛肠医院的医护团队严格落实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对于特殊患者进行专家会诊,需要手术的患者会有专家团队对其病情进行术前讨论……此外,四川肛肠医院严格落实病历管理制度,对于患者的病历和隐私保护有着非常严谨的制度。凡是到四川肛肠医院就医的患者,医院会免费为你构建一份私密档案,仅患者和其主治医生有权翻阅,从根本上保护患者隐私。

18-1P330151613194.png

医护人员在工作中全面落实核心制度,保证医疗护理质量和安全,是医院良序运行和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患者健康的保障。四川肛肠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在日常医护工作中,严格落实医疗护理核心制度,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高医护质量,构建起“互信、互爱、互敬”的医患关系的新桥梁,用爱心为广大患者筑起一道生命的防线,谱写肛肠医疗服务的新篇章。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