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or灾难整形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北京伊美尔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24-04-26 21:40
138
随着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美的追求度不断增加,颜值经济时代的到来,将整形美容推上了高速发展的列车。如果说,几年前整形还

 
随着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美的追求度不断增加,颜值经济时代的到来,将整形美容推上了高速发展的列车。如果说,几年前整形还是明星圈层的专属符号,那么现在随着审美升级和网红主播的爆火,“美在你身边”,则让更多的现代女性动起了变美的心思。

根据今年新浪发布的《2017年度医美行业大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医美总量超过1000万例,复合增速达到了40%以上,一举超过巴西,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医美第二大国家。

整形,究竟能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我们听听受益者的说法。

雯雯--学生:

口红、眼影、高跟鞋,小时候的雯雯就经常偷偷用妈妈的东西臭美。进入大学后,雯雯发现自己引以为傲的外形在学校里只能算是普通而已,巨大的心理落差和审美的改变让她越来越自卑,甚至一度想退学。出于对美的追求雯雯决定来一次脱变,变美之后的她对美和人生都有了新的看法,自信起来后不但学业更顺利了,还成了艺术系的系花。

#雯雯说#其实整形不是关键,而是自己因为变美之后内心的波动与改变,自信就是第一步。

安迪--模特:

旅游、美食、shopping,从小顺逐的安迪是个乐观开朗、时尚有范儿的女孩儿。成为职业模特,屡次因长相遭到拒绝、淘汰后,她才懂得亚里士多德说“美是一种天然优势”的含义。

不服输的安迪开始了对容貌的自我提升,经过一系列的改变之后,安迪成了T台争抢的模特。

#安迪说#能力上输给别人我认了,再努力就行,但因为容貌输给别人,这叫我怎么能认。

薇姐--宝妈:

工作是周而复始+夜以继日,老公是满脸嫌弃+爱答不理,生儿育女、操持家务,把自己活成了家庭的附属,却只换来老公一句:你一个黄脸婆拿什么跟人家小姑娘比。带着一股不服气,薇姐走进了整形机构,当她再次站在商场的镜子前,看着那个容貌艳丽,皮肤白嫩的女人时,薇姐开心的笑了,原来40岁的自己也可以活的这样年轻美好。

#薇姐说#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对自己好一点,这样就算遭遇了失败,我们还可以爬起来再跑。

美丽后的危机

整形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它确实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了改变,甚至是逆袭的人生。但是这条路也有些人走的异常艰难,比如那些整形失败,维权无门的求美者。

截至2017年,我国从事医疗美容行业的医生超过10万名,然而具有专业资质的整形医生却不足3万,另外还有数倍于正规医生的非法人员,只经过短期培训便走上了手术台。而我国每年20万例的整形失败手术正是这些非法“整形医生”和三无产品的产物。

在艾尔建举办的《全球医美信赖度报告》发布会上,作为受邀出席的医美机构代表——伊美尔医务管理中心总监为求美者现场支招:消费者在选择医美机构和产品的时候,首先,要考虑拥有公信力的机构,其次医生必须满足从业资质、具备卫生主管部门核发的《医疗机构营业许可证》。与此同时,也要综合参考业务水平,包括机构专业技术水平、人员沟通能力、服务意识、硬件设施等条件。正规的医生、正规的产品、正规的医院是为求美者提供变美需求的必要前提。

医美下半场,是变美需求解放的开端,健康美、个性美、时尚美,多元化的审美并发进行,安全求美则成为消费者选择的第一要素。

北京伊美尔幸福医院创建于2002年,隶属于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是中国整形美容连锁品牌——伊美尔品牌形象医院,坐落于北京燕莎CBD商圈,毗邻外国使馆区,承担着北京最高端人群及国际各界人士的美容需求服务,是一家高品质专业医疗机构。

美国艾尔建集团授权伊美尔幸福医院成立中国大陆地区“注射微整形培训基地”,以色列的激光医疗设备制造商赛诺龙集团、美国的“妙桃”、“曼托”乳房假体制造商、法国的“ES乳房假体”制造商、韩国大韩整形美容协会等国外多个企业和机构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伊美尔幸福医院作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合作机构和培训基地。伊美尔幸福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抗衰老中心、激光美容中心、注射微整形中心,是伊美尔品牌打造的综合抗衰老及妇科美容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三号幸福大厦A座首层。

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是伊美尔集团旗舰医院,营业面积6000平方米。伊美尔集团在与韩国SK集团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整体运营机制,合理完善管理体系,在医疗设备、服务设施、人才储备及研发项目的治理和改革上均有较大改善,是伊美尔集团重点打造的、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综合手术中心。

伊美尔医疗美容旗舰医院拥有整形美容中心、非手术微创美容中心、形体雕塑中心、面部年轻化中心、乳房综合整形中心、抗衰老中心、疤痕修复中心、毛发育植中心、口腔护理中心、中医养生中心、健康管理、生活美疗等十余项医疗美容中心专属特色服务。北京伊美尔爱康医疗美容医院集整形美容、学术交流、技术培训于一体,秉承特色化医疗服务理念,注重综合系统化专属治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水碓子北里11(朝阳区体育馆东门对面)

北京伊美尔健翔医院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是伊美尔品牌发源地。超4500平米的现代化舒适诊疗环境。在形体雕塑、自体脂肪移植、体重管理等方面独具优势。伊美尔健翔拥有国内资深整形医生及麻醉护理团队,采用国际先进激光溶脂系统以及自体脂肪移植系统,全程无菌操作及一体化的服务流程。

多年来,健翔医院不但在学术学科上获得了整形美容业界内外的认可,在公益事业上伊美尔健翔是做为嫣然天使基金指定医院。伊美尔健翔医院以改善求美者体重、体形、体围为及面部年轻化为特色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5号院7号楼110122013301

北京伊美尔紫竹医院成立于2003年8月,隶属于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是伊美尔在北京设立的一家高档社区门诊。以其科学、专业、安全的整形技术和诚信、贴心恰当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伊美尔紫竹医院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于结合“高档社区”人群特征,积极倡导定制化、私属化的医学美容服务。

伊美尔紫竹医院目前除了拥有5个专业科室中心和自己的精英医师、咨询师及管理团队外。伊美尔紫竹医院作为伊美尔集团重点打造的“眼部特色整形美容”中心,成为伊美尔东方美眼计划的掌舵者。伊美尔紫竹医院集医疗美容、学术交流、技术培训于一体,设有眼部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管理中心、光电特色化中心、是女性“年轻化”特色医院,创立“面部轮廓年轻化”、“私处年轻化”等全新理念。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桥华澳中心嘉慧苑首层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