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露酒原创广告视频 获成都市优秀版权作品

中华网
2024-04-26 18:39
678
近日正式向社会公示了获奖名单。大家熟悉的凉露酒榜上有名。经专家评审,凉露酒原创广告视频凭借其优秀的视

笔者从成都市委宣传部获悉,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开展的2018年度成都市优秀版权作品评估认定工作正式结束,近日正式向社会公示了获奖名单。大家熟悉的凉露酒榜上有名。经专家评审,凉露酒原创广告视频凭借其优秀的视觉创意荣获“成都市优秀版权类作品”。

1

美酒与美食的完美创意融合 凉露广告获专家评委肯定

据悉,本次“成都市优秀版权作品“评选分为文字类、美术类、摄影类、音乐类、设计类、影视类,共有40件作品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优秀版权作品奖。其中,凉露广告视频创造性的将火锅、烧烤、麻辣小龙虾等独具四川特色的美食,与四川本土酿造的美酒进行了完美的创意融合与视觉呈现,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评影视类优秀版权作品。

凉露酒由严格精选、科学搭配的粮谷、植物与花果原料,采用“凉露5A精准酿造工艺”特有技术酿造而成,开创独特的凉润酒体,让千年高度酒告别辛辣烧灼。即使52度,亦入口凉又润,好喝顺吞,不辣口、不烧喉,强劲热烈的酒感,融合着丝丝凉润,温暖妥帖、倍感舒适。并且,凉露酒特有技术的应用,科学减少了酿酒过程中产生的易导致上头、口干等不适的杂醇油、醛类等有害物质,更精粹富集了花果植物中的植物凉素、低聚果糖等有益物质。凉露酒体纯净、体感舒适,酒劲儿来得快,去得也快,饮后不易出现明显头痛等上头的情况。在对酿酒行业专业人士的测试中,平时饮酒后次日出现明显头晕头痛的27人,饮用凉露后仅2人无明显改善。

口感凉润的小酒定位优化助力市场拓展

自凉露酒进入市场以来,先后进驻成都、重庆、天津、北京、西安等全国重点城市,并在这些城市的现饮与非现饮渠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凉露时,已不仅局限于吃辣场景,海鲜、中餐等各类餐食均可与凉露实现完美搭配,凉露的目标市场已进一步拓宽到整个大众小酒市场。当然,这个市场也包含吃辣喝酒的市场,消费者依然能体验到凉露缓解辣椒过度刺激引起的肠胃灼烧、上火等不适感的优势。 “口感凉润的小酒”不但涵盖了“吃辣喝的酒”的场景,更是将凉露酒自身的特点强化出来,不仅能够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到凉露的独特性,更让凉露的合作伙伴能够拓展到更大的目标市场,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与收益。

凉露的创新从未间断 “综合代谢优势”为产品力加持

据了解,在凉露持续的市场测试过程中,很多消费者反应凉露“酒劲来得快、去得也快,喝完第二天很少难受”。凉露研发团队针对这一现象展开了深入研究,尝试用代谢实验研究酒在体内的代谢过程,发掘出凉露“代谢快“的特点。进而开创性运用代谢动力学的研究方法,指导酒的酿造与评价。通过“凉露5A精准酿造工艺”,精准增加酿造产生的促进酒精代谢、提升口感和体感的有益成分;科学减少抑制代谢、易导致口干、上头等不适的杂醇油、醛类等有害成分。从而使凉露在酒代谢实验的5个关键指标上取得优异成绩(酒精体内暴露量低、峰浓度低、达峰时间快、清除率高,平均滞留时间短),实现了“开瓶花果香、入口凉又润“的口感和”酒劲来去快“的饮用体验。这无疑是目前市场最具鲜明创新性特色的产品,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契合了酒行业未来发展和消费趋势。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