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D50)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在石家庄举办

中国新闻网
2024-04-26 16:06
799
10月11日,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由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全球化智库承办的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暨2019福布斯全球

10月11日,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由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CECC)、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D50)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顺利举行。



峰会以“共建全球数字经济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层次高,形式新,规模大,峰会邀请了众多国际数字经济领域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家、智库专家、学者等国内外嘉宾参与,探讨了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新问题及发展机遇与挑战,发布了全球数字经济联盟未来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由福布斯中国主办、《消费电子》杂志社协办的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搭建起国际官产学界共商数字经济全球治理的高端平台,超过1500名各界人士出席此次峰会。



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现场

东西方权威领袖云集,国际视角权威定格

峰会邀请了波兰格列格尔茨•W•科洛多科、原国务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子商会原会长曲维枝、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爱德华•普雷斯科特、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剑桥电子商会主席西蒙•米德、英国信息技术电信和电子协会副会长西蒙•斯皮尔、加中贸易理事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范诺亚、浙江大学教授、数字经济专家张为志等国际前政要、政府领导、国际数字经济领域权威专家、院士、学者参与演讲对话。峰会由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和卡特总统前法律顾问哈维•佐丁主持。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主持大会

夏延军指出,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加速器”,已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新高地。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瞄准主攻方向,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数字经济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希望参会企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怀畅谈,深入研讨,一如既往地关注河北、支持河北、投资河北。河北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与各界朋友携手开启“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