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弗生物开创单功效时代——“三花一木”治愈系护肤品牌

搜狐
2024-04-30 01:08
1244
“要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护肤“配方师”,让每个人通过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来学会搭配产品。每个人都有貌美如花的梦想,英弗希望大家都能用最大的善意去追求梦想,而IOFOLAB做她们追梦的伴随者和支持者。”英

“要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护肤“配方师”,让每个人通过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来学会搭配产品。每个人都有貌美如花的梦想,英弗希望大家都能用最大的善意去追求梦想,而IOFOLAB做她们追梦的伴随者和支持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24e4c1e6a1d998ff5c8c370e4f16a.jpg

英弗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慈善机构于一体的国际化生物护肤品企业。拥有集团员工375人,其中科研专家团队85人,行业教育培训导师58人,全球联营研发实验室17家,化妆品专利配方891例,旗下自营品牌旗舰店362家,业务遍及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c73b7786df9ef47f16f3e930661d0.jpg

企业旗下IOFOLAB国际顶级生物护肤品研发实验室创立于2004年。15年来,与国际多家一线护肤品牌有着配方研发合作。是一家以植被和生物技术为理论基础的高级护肤品配方研发实验室。

据统计截止到18年底,英弗出品产品累计服务人次32.6亿余人,并获得法国AB有机认证,德国有机食品认证,瑞士有机生态认证,欧盟国际有机认证,日本JAS有机认证等权威机构认可。旗下IOFOLAB在护肤品配方研发、植物光子抗菌肽、小分子肽、植物多肽、面部细胞重建科技、植物无形针、抗衰老等领域专利技术,荣获国际各大科研赛事、科研论坛奖项585例。继而成为中国化妆品GB标准部分规则标准制定参与者、河北省大学生科研实习基地。并与众多一线国际品牌建立了长久的战略研发合作关系,每年对外输送配方4000余例,创造市场价值逾千亿元。

2019年初,英弗实验室 (IOFOLAB)成为全球首个获得俄罗斯总统办公厅: PUTIN系列护肤品唯一指定研发实验室,并授权获得俄罗斯国徽、总统头像LEADERS NUMBER ONE(领袖1号)使用权和产品销售权,成为中国首个获此殊荣的护肤品企业。

D:张羽菲guanwang微信图片_20190524100517.jpg

2019年4月,英弗实验室迎来了路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相关同志等考察调研。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071952ce95bc41a47a4e18af2667d.jpg

调研过程中,英弗实验室研发人员带领政府领导参观了公司化妆品高尖端实验基地,阐述了英弗实验室在国内成立以来的企业初心及发展方向。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